福奇一直跟大藥廠勾結圖利

01/10/2022星期一

新冠肺炎對全球國民的滋擾史無前例,經過兩年肆虐之後,Omicron又以更強大威力無阻擾的蔓延,許多注射過疫苗的人都中招。目前美國每天都有數十萬新病例。有些政府以此為藉口,再度封城。有教師工會更以此振振有詞,拒絕到教室上課,堅持用電腦進行遙遠課程。醫院都終止了其他疾病的治療,所有非緊急手術也都取消了。

事實是,新一波的病毒威力沒有過去的強大,特別是注射過疫苗的人,徵狀幾乎跟普通感冒沒兩樣,在家休息幾天就沒事了,何足如此恐慌?

拜登政府藉用勞工部OSHA執行的「不打針就炒魷魚」的措施,應當是今天生效,不過目前正等待最高法院裁決是否符合憲法,而且這項措施有一個月的緩衝期。

說到這措施不只是殺雞用牛刀,因為還沒開始實施,各地醫療人員已經嚴重短缺。目前有幾個州(包括加州) 居然下令,即使是已經測試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醫療護理人員,如果沒有徵狀,醫院有權力下令他們必須工作。加州政府說,這是為了目前的緊急需要所做的臨時決定。這不是跟拜登的OSHA命令背道而馳?

另一個已經下了同樣命令的是羅德島州,都是民主黨的州份。所以不要以為是共和黨跟拜登唱反調。

現在的國民不信政府,實在是因為政府的命令、指導出爾反爾,朝令夕改。CDC將測試確診者的隔離日期由十天減為五日,就很明顯是基於商業的壓力,與「科學」無關。此外CDC在拜登剛上台時宣布學校開放是安全的,但是在教師工會壓力下,也改口「要看學校設備是否足夠」作為標準,讓學校繼續關閉。

而且covid-19出現兩年到現在,CDC (國家疾病控制中心) 跟FDA (食品與藥物管理局) 都沒有一種對付Covid的有效藥物。大家可能記得一個多月前FDA宣稱輝瑞產製的一種新藥Paxlovid對治療輕微以至於中等的新冠有效。之後幾乎同一時間又宣布,Merck的一種molnupiravir也對中等及輕微新冠病人有效。很多媒體當時還宣稱是奇蹟藥物,如果是這樣,當局(CDC,各大醫院) 應當不再對Covid這樣驚恐對不對?現在這兩種藥去了哪裡?據說其中Merck那種藥不僅沒有實效,甚至(副作用太多)對人體有害。到目前法國已經取消所有訂購,印度則已經全部下架。至於輝瑞的所謂「新藥」,被發現跟以前曾經獲得諾貝爾獎的一種藥物ivermectin成分幾乎一樣。而那藥物則是FDA一再嚴禁使用來醫治新冠肺炎的藥物。而ivermectin因為面市已經半個世紀,每一粒藥丸只是一毛二分美金,但是輝瑞在去年十一月的新聞稿中說,使用他們的新藥每一個療程是529元美金,他們已經跟美國政府簽了合約,提供一千萬劑療程,總共由美國政府收了52億九千萬元。

這就是美國藥廠跟政府勾結的最佳證明。只有大藥廠剛剛製成的新藥可以被批准,已經存在市面的藥物,不管多麼有用都要被禁。那位福奇醫生Dr. Fauci更已經被證明幾十年來一直跟大藥廠勾結圖利。不用聽我說,羅伯甘迺迪揭發福奇醫生的新書The Real Anthony Fauci,就是證明。

很多醫生及專家都說,至少有三種已經存在很多年的藥物對於治療新冠有某種程度的效果,但是FDA就是不批准。這些官僚機構就是堅持,必須經由他們測試,剛剛製作的,針對新冠肺炎的藥物才准使用。特別因為其中第一種hydroxychlorequine,因為一開始經由川普推薦,就受到福奇以及所有媒體的攻擊,不予接受。事實是那種最初用來醫治瘧疾(及其寄生蟲)的藥存在半個多世紀,不僅副作用少,而且極端便宜。同時很多醫生跟病人都親自作證,說被治好了。但是FDA就是不予批准,連WHO都攻擊。還有就是ivermectin,這種最初用來對抗寄生蟲的藥,也被證明對治療新冠肺炎有一定的效果。也因為太便宜,不被批准。其實今天即使是輝瑞的新藥,他們也不敢保證一定有效,只是說對輕微及中度病情有某些療效。但就要收取五百多元一個療程?

至於第三種是Fluvoxamine,也都是對付寄生蟲,發炎等徵狀的已經存在的很有效的藥劑。因為新冠肺炎不管怎樣都是感冒的一種,基本徵狀都一樣。在疾病剛剛出現時,當然沒有一種現成的藥劑可以使用,但是其他對付相似徵狀的藥劑肯定有益無害,(最近甚至聽說威爾鋼也治好了一些病人)。而FDA等官僚機構因為已經跟既有勢力掛勾,寧願耽誤醫治病人,都不放棄既有利益。

這樣的作業讓國民如何可以相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