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顏寬恒抱屈的沈智慧:又是繡花枕頭

 

中二補選結束了,林靜儀當選,顏寬恒落選。

國民黨落選立委沈智慧為顏寬恒抱屈,頗有同病相憐的味道。更重要的是,沈智慧的說詞證明她是另一個繡花枕頭。

沈智慧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根本是「一國打一人」。

我要提醒沈智慧幾個重點:

一、這是一場沒必要的選戰:發動罷免的是顏家,參加補選的也是顏家。如果「一國打一人」的說詞是真的,那也是顏寬恒「自己討打」,活該。

二、什麼時候會出現「一國打一人」的選舉呢?狀況一是「一國」不明事理,善惡不分。狀況二是「一人」作惡多端,大家喊打。後者的可能性遠高於前者。

三、其實沒有「一國打一人」這回事,至少盧秀燕和高金素梅沒有參與圍毆。所以盧秀燕主政的台中不是「國土」,高金素梅不是「國人」嗎?

四、這是一場「兩黨對決」的選戰,而且國民黨輸給民進黨了。無法接受「敗選」的真相,是多數國民黨徒擁有的基因。

五、沈智慧這篇臉書貼文竟然有3K個反應,而且絕大多數是「讚」與「關懷」。有什麼樣支持者,就有什麼樣政黨。

沈智慧為顏寬恒抱屈,完全搞錯方向了。原來「黨國」時代又回來了,只是「獨裁政黨」由國民黨換成民進黨,而且變本加厲。哈!

我要不客氣的說,沈智慧是另一個不打自招的繡花枕頭。天啊,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教育這群繡花枕頭!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