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補選結束就不用面對爭議了嗎?

以為補選結束就不用面對爭議了嗎?這只是剛剛開始。

台中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都發局出來說明關於顏家違建的拆除進度,並發現南屯公保地的招待所違建至今只拆了50%,已要求要在7天內全數拆除完畢,市府有持續追蹤這點還是要給予肯定。

不過除了違建以外,真正攸關全體市民重大權益的台中捷運藍線,恐怕才剛要開始發酵,除了選前就已經在熱議的正英、坪頂站以外,最近又爆出了終點台中港站的改址爭議,比起前面還可以推給地方爭取,改線遠離商場人流的台中港站才真的是莫名奇妙,恐怕會成為壓垮盧市府的最後一根稻草。

選前好一陣子我就曾說過,顏家爭議最後真正會傷的是盧秀燕,現在看來果真如此。如果是顏寬恒當選,爭議一定會延燒,而顏家長年以來大大小小的事蹟或多或少會掩蓋掉市府主管的捷運爭議,這是對她比較好的狀況,但如今顏寬恒落選了,既然沒有公職在身,焦點也不會在他身上,盧秀燕只能連顏家的那份概括承受,一個人「孤軍奮戰」。

躲得了顏家的補選,躲不了自己的連任競選,如此力挺顏家、還說「我們都會配合」,如今卻要幫他們背鍋,秘書成了棄子,我想盧秀燕現在一定是有苦難言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