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一個謊 就必須用十個謊言來圓謊

 

雲林縣府口口聲聲的說咬狗段的砂石沒有外運,砂石車進不去現場,要鄉親相信那麼一大片光禿的土地,砂石都就地填平了,如此護航,我也真是佩服。

那麼,我倒是想請教,如果砂石就地填平,那這塊土地上原本的樹木去了哪裡呢?既然大貨車、砂石車進不去,那這些樹木難道就憑空消失嗎?還是也跟砂石一起就地填平了嗎?那邊的監視錄影器難不成會自動沒有畫面?更不用說當地居民都親眼目擊跟我說有砂石車出入,車子還能從天上飛嗎?

我也特別畫出一條非常方便的道路,從濫墾的地方開出來,可以一路順暢的開上國道三號,看要往北走還是往南走都很方便。而且路上還會經過一間豪華莊園,可以順路看看裡面的珍奇異樹。

檢察官的起訴書只有起訴違反水土保持法的部分,但違法開採的樹木跟砂石,檢調難道不需要查明嗎?縣府難道不需要去清查流向嗎?就只是一句查無不法就輕輕帶過,所以現在雲林縣府是在鼓勵民眾,只要送簡易水保計畫,那土地上的樹都可以砍光光嗎?反正開採這麼大面積的土地只要罰款18萬元,跟變賣的利益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樹木砍光也不會有人去在意流向,這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鄉親們就一起睜大眼睛看看,這次雲林縣府要拿出甚麼公文來解釋那些消失的樹木去了哪裡?

 

< 資料來源:蘇治芬 @suchihf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蘇治芬

蘇治芬
前雲林縣長、現任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