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雲林人是不識字?

疫情對大家的防疫,更形嚴峻,內政部也特別要求公職人員不要再跑攤了。

晚上看了一些新聞,覺得還是寫些東西留下記錄吧!

下禮拜一,三位監委會來咬狗啃山現場會勘!?

這些林林種種,我們要計較的是⋯從顏家到張家凸顯出來的現象是~

如果你們是江湖上的道上人物,你們也要受法律的約束;如果你們想要在道上混,又要掌握政府權力,就更應該被法律所約束。

1.咬狗啃山事件,拖了二年,我親自去會勘了二次,二次去現況都長得不一樣,不是勒令停工了嗎?我不能理解,每個月縣府的水土保持巡察員都要去巡查的,到底有沒有去查察?

2.咬狗段礫石層對砂石而言相當奇觀,被尹伶瑛稱為,莫非我們的地段、地質、土層是「懷璧其罪」?

3.張啟盟和張太太又要如何在這種礫石層裡種咖啡樹呢?這又是什麼狗屁農用計畫⋯⋯

4.張啓盟和張太太規避法規,以二公頃以下提出不需技師簽證的二份簡易水保計劃,但是,縱在不同時段提出申請,但二個申請案地號毗鄰,其已超過2公頃,按規定必須重送有技師簽證的水保計劃書,請問張縣長到底有沒有?若有,請公布,若沒有,張縣長又要繼續圓謊了嗎?

5.最初送的兩份簡易水保計畫,及被發現啃山後,可有提送的水土保持處理維護計畫?至今社會大眾仍然看不到內容,無法得知到底啃山現況跟原先計畫的落差到底有多大,如果已經有提送「水土保持處理維護計畫」?縣府竟然容許這樣大面積裸露狀況持續兩年,包括經過兩個汛期?有土木、水保專業的人士都覺得難以相信。

6.拖了二年的咬狗啃山事件,其實很簡單,申請在礫石層做農用是假的,但請問張啓盟夫婦,你們削山又啃山到底所圖何來?別跟我說那條山路大卡車開不進去,那麼那些大機具又怎麼走進去的,說什麼錄影監視器沒看到有違法情事,削山啃山搞了二年,還在談什麼監視錄影⋯老大人都在說,當做雲林人是不識字?

有人問我,張家勢力為什麼這麼龐大?不如問,為什麼張縣長的家人都敢這麼不守規矩不守規範不守法紀?長期以來,張家是以幫派的方式在經營地方,張縣長的細漢在基層不是只有村里長、鄉鎮民代表和主席,還有鄉鎮長和縣議員,這些還不足道盡,最利害的是張家對檢警調的經營亦頗有兩下子,其他農、漁會等等,也只不過是張家的政治棋子而已⋯⋯就不必再談全國瀝青公會、營造公會、全國商會等等,唉!社會黑暗的另一面。

今晚不跟大家道晚安了,因為實在很不安,不安什麼⋯,曾被陷害過的人就知道被陷害的可怕。

< 資料來源:蘇治芬 @suchihf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蘇治芬

蘇治芬
前雲林縣長、現任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