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蔣萬安祖父?

蔣經國的日記有人仔細看過,這種比對一下就知道的事,只要不說謊就可以。他到底叫章萬安?蔣萬安?還是王萬安?在這個鮭魚也可以是姓名的歡樂國度,真的是無所謂的。

雖然大叔在下敝人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精神上的古埃及人,但是我爹、我祖父我還是認的,並沒有因為我想當一個古埃及人而放棄做為一個人該有的根本態度。

我爹與我祖父,長得不高、談不上帥氣,也沒有富可敵國,當然也不曾權傾一方,連個九品芝麻官的小縣長都沒有當過,但是我仍然感激他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完成此生應該努力完成的功課。

萬安委員的眉眼神情,與這位王繼春縣長也許談不上完全一樣,但是正常人都會覺得他們可能有點關係,不論是不是祖父與孫子,至少驗一下說一聲,如果你未來不只想當立委的話。

從被點名蔣孝嚴非蔣經國親生至今已經超過一年半,蔣萬安做為受影響的下一代,選擇完全不吭聲,一點都沒有想搞清楚的意思,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民主國家執政的憑藉是人民的托付

#絕非血統

 

 

< 資料來源:印和闐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