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傅崐萁·朱立倫

對於宜蘭縣阿妙縣長的土地開發等司法弊案,朱大主席一再表態,將組最強的律師團隊挺她,這種不分青紅皂白,企圖將司法事件模糊成「政治迫害」的魯莽對決,讓人覺得更像賭俄羅斯輪盤。

羅東土地增值稅圖利弊案,法院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林羿伶、康立和請回。(記者林敬倫攝,本報合成)

羅東土地增值稅圖利弊案,法院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林羿伶、康立和請回。(記者林敬倫攝,本報合成)

 

尤其有關年底九合一選舉,大主席又將操盤重任交給風評千瘡百孔的傅崐萁身上,這更是賭上加賭,難怪連黨內都譏為「請鬼拿藥單」。

現在執政的民進黨,會被疑為搞司法、政治迫害才怪。馬前總統先前所牽連的諸多司法案件,別說用「迫害」的手段,只要司法好好辦,老馬能全身而退?

更何況,民進黨中央執政近六年以來,小英總統迄至目前,被詬病者,即是司法改革中的不作為;因此要指責阿妙縣長的弊案是司法、政治迫害,誰信!

小英政績有目共睹,除了司法改革外,似張張考卷滿分,堪稱紮紮實實地建構起一座安全堡壘,找不到破口,是在野黨的「小英障礙」,無從突破。

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以來,老K黨執政的縣市弊案連爆,是黨該檢討,豈是反責怪他人?堂堂大主席豈可拿來作政治賭局籌碼?以傅崐萁為例,遭判決確定要入獄前,仍大言不慚喊是「政治迫害」,要知,他的多條罪名,可是歷經國、民兩黨執政背景下的產物,到底是哪一黨迫害了他?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