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政治人物不是藝人

楊寶楨和黃瀞瑩針對陳菊身材大做文章的事件,當事人陳菊一句話都沒說,現在的進度卻是在旁觀戰的周玉蔻、張雅琴和白喬茵全跳下場扭打。還有一票國民黨政客跑去楊寶楨的臉書搖旗吶喊,趁機吃民進黨豆腐,一點都不擔心民眾黨正在挖他們的牆角,這些國民黨人是白癡嗎?

陳菊不愧曾是地獄門前走一回的人,見過大風大浪,這點吃燒餅掉芝麻的小事,絲毫影響不了她的工作與心情。我認為她甚至沒興趣上網看藍白與媒體人的混戰,那早已不是她會在意的事情了。

大人物和小人物的差別,就在這裡。

我提一下這整件事情的源頭-女人的外表。

楊寶楨與黃瀞瑩被支持者當成美女,這我沒意見,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們說兩人漂亮,那就是漂亮,沒什麼好爭辯的。

不過女政治人物不是藝人,本非靠外表吃飯,也不能只靠外表行走江湖。她們握有政治權力後,就取得領我的納稅錢把我整得欲哭無淚的力量,所以她們的思想、品德與能力,才是更該關注的部分。楊寶楨與黃瀞瑩這兩位,完全不符合我對女政治人物的審美標準,不是父母給的長相,而是可以自求的德智與能力,實在不行。

而且,和楊黃兩人的身材長相相近的三十歲左右婦女,你在星巴克坐一個下午,保證就能看到至少十個,那真的不值一提。民眾黨把這兩位當美女刺客,認為宅男們會支持,呃......

我只能勸這些宅男,找個下午去星巴克坐坐吧,你們的視野多少會放大一些的。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