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民兵作戰的指揮官

昨天烏克蘭宣布接受外國志願軍參戰,一堆人就開始叫那個誰誰誰趕快去參戰,你以為這真的是什麼小學老師、卡車司機來報名的志願軍嗎?這些其實都是外國的軍事人員。

昨天已經看到好幾支志願軍部隊進入烏克蘭,每股大約二、三十人,其實這數量根本稱不上戰力,但是二十個軍事人員帶領一千個民兵,跟你打巷戰,那就完全不一樣,前天北約各國提供了大量的輕武器,這些北約武器烏克蘭正規軍都不太會用了,何況是民兵,所以這些人是來教導武器使用方法,並且帶領民兵作戰的指揮官。

今天的最新消息是北約在研究提供「戰機」給烏克蘭,難不成水電工會駕駛飆風戰機嗎?當然不可能,烏克蘭自己的飛行員都不會飛了,當然是「最近退休」、「剛好退休」、「咦!你怎麼退休了?」的北約志願軍去駕駛。

一般人真的去報名志願軍會被趕出來好嗎?去了也只是浪費麵包。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