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就是侵略帝國的認知戰部隊

 

馬英九➤首戰即終戰,要跟中國簽和平協議。

吳斯懷➤戰時(烏克蘭、台灣)要求民眾拿槍枝保衛家園是義和團式愛國;台灣面臨戰爭沒人會幫。

朱立倫➤不要對抗,兩岸和平才是真正愛台灣。

趙少康➤小國(烏克蘭、台灣)不要刺激大國(俄羅斯、中國)。

國民黨粉專➤制裁俄羅斯是政府自嗨;自己國防自己顧(然後在立法院狂擋軍購)。

#認知作戰,要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地協力者」:

將侵略敵國的立場不斷放大,將被侵略者的弱小不斷強調;破壞被侵略者對當局的信任,破壞被侵略者的抵抗意志。

#和平協議是萬靈丹?1951年圖博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八年後慘遭解放軍屠殺,達賴喇嘛流亡海外;2014年烏克蘭與俄羅斯簽訂和平協議《明斯克協議》,八年後受到全面侵略。

#沒有人會幫忙?烏克蘭的抵抗團結了歐美、感動了世界,大批軍援、物資送抵烏克蘭,歐盟主席親自表示應讓烏克蘭加入歐盟;丹麥、拉脫維亞將開放國民赴烏協助作戰。

#不對抗就有和平?二戰時捷克斯洛伐克依《慕尼黑協議》割讓「蘇台德」去予納粹德國,但仍遭到侵略亡國;俄羅斯入侵宣稱只攻擊烏克蘭軍事設施(中國飛彈只打台獨份子?),但至今已有破百平民死亡。#綏靖永遠是讓惡罷猖狂的開始

#國民黨在台灣的角色完美的飾演了中國的侵略需求

回顧台灣,我們被中國滲透到哪個階段了?台灣海峽能暫時擋住解放軍,但台灣島內的早已潛伏了解放軍的先遣部隊,才是台灣當今的心腹大患,也是烏克蘭以血淚給我們的啟示。

烏克蘭的經驗是台灣的警鐘,顯示了帝國侵略的前兆:

俄羅斯長期利用俄語媒體、經濟利誘、社群網軍,滲透烏國內部俄裔民眾的認知;至2014年,與在地政治人物與民兵合作,接連兼併克里米亞、挑動烏東兩共和國獨立(對其開放邊界、發放護照,烏俄全面開戰前承認其獨立地位)。

國民黨至今作為台灣最主要在野黨,站在養育自己母國的立場發聲,理應是一個國家政黨最低限度的要求。

但國民黨的行為恰恰相反,烏俄開戰以來,國民黨「衰台」、「疑美」、「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言論齊發,罔顧世界援烏趨勢不說,似乎不把台灣作賤就渾身不對勁。

台灣人對烏克蘭的遭遇高度共感,因為我們也承受中國侵略的嚴重威脅。烏克蘭發生的一切,都是台灣真實可能發生的,尤其國民黨的存在,更與烏克蘭內部的俄羅斯滲透者如出一轍。

我們反戰、反侵略、反帝國,更要反與帝國唱和唱衰的鷹犬。

台灣與烏克蘭,同屬動輒以「自古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同民族同文化」進行威脅的侵略帝國邊陲。

祈願烏克蘭度過難關的同時,台灣人民也必須意識到,這次的烏克蘭局勢,全球也正關心台灣的處境。

Stand With Ukrain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

殲滅島內的侵略同路人,是對烏俄台灣最大的啟示,也是對世界展現決心。

#StandWithUkraine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