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的未來不會由普丁決定

沒有最大咖,只有更大咖。

目前47歲,在杜拜執教的前烏克蘭足球巨星Sergei Rebrov,宣布他會在帶完最後三場比賽之後(現在剩兩場),回到烏克蘭國內參戰,拿起槍枝與俄羅斯對抗。

90年代末期,烏克蘭名門基輔發電機,在歐洲賽場打響名號,倚靠的就是前場的「雙核彈」,另一位就是大名頂頂的Shevchenko,後來Rebrov去了英超的熱刺,Shevchenko則是去了義甲的米蘭。

Serhiy Rebrov在2000年轉會至熱刺時,身價高達1100萬英鎊,職業生涯出賽580場,攻進204球,球員生涯拿過20座冠軍,兩次烏克蘭足球先生,三次烏克蘭聯賽最佳球員,一次烏克蘭聯賽進球王,同時還是烏克蘭聯賽總進球數紀錄保持人,教練生涯率領基輔發電機贏得六座冠軍。

他曾率隊踢進歐冠淘汰賽,非常有幸播過幾場他帶領的比賽, Serhiy Rebrov在烏克蘭足壇唯一的爭議,就是他跟Andriy Shevchenko到底誰是烏克蘭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前期兩人都在基輔發電機時Rebrov的表現更為出色,後來Shevchenko加入米蘭當然是成為世界頂級巨星,但在烏克蘭國家隊Rebrov的貢獻略高於Shevchenko,執教生涯則無疑是Rebrov大勝,他曾經兩度入選FIFA年度最佳教練50人名單。

他大可以在海外享受榮華富貴

「烏克蘭的未來不會由普丁決定,我必須拿起槍為自由而戰。」他說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