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潑髒水搏「空降」?

國民黨潑髒水搏「空降」?國民黨黨工挑戰桃園議員,學小強學長髒水先潑在說,卻不說台中火災 6 死慘劇,昨天公祭今天就忘記。

羅智強、凌濤這兩天為了自己的選舉,趁火打劫,猛罵桃園民間的火警災害事件,但我想問您們兩位,前幾天台中釀 6 死 6 傷慘劇,一聲不吭,好像沒發生一樣,怎麼桃園企業失火,就來這裡指指點點,除了他想發災難聲量來參選,沒有其他理由!

國民黨消費桃園,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從來沒有關心過桃園的台北市「現任」議員,不好好在台北市議會上班,卻來到處亂噴髒水及抹黑,當我們桃園人是傻瓜嗎?

其實,鄭文燦市長早在災害發生第一時間就下令跨單位組成「大型倉儲防災輔導專案小組」進行倉儲全面總體檢,強化防災系統。要求民間業者加強倉儲物流業者的防災、安檢及救災方面的整備工作,並持續檢討大型工業災害原因,進行相關改善與加強措施。

國民黨不敢說告訴民眾的事實是,桃園火災發生件數已大幅下降,從 2019 年的 1600 件,下降到 2020 年 1557 件、2021 年的 966 件,已是近 5 年的新低,更是 6 都最低。

身為國民黨文傳會的黨工凌先生不知道是真的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台中大火 6 死,昨天三月十四日盧秀燕才去公祭,結果凌先生一遇到桃園大火就見獵心喜,昨天公祭完今天就忘記,對於國民黨執政的台中鬧出人命,如此冰冷的態度。

凌先生擠不進去雙北戰區選舉,就立刻以噴髒水到桃園為議員選舉打知名度鋪路,果然跟小強學長一樣,手法就是抹黑,沒有之一。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為你拚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