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現在台派的都一副國民黨樣?」

我是真的覺得,去戳老K沒血沒淚,是浪費時間。當然該罵的還是要罵,只是同樣的話反覆再三,意義不大。

身為一個大概知道這十年,老K怎樣走到今天的人,只能說太多因素混雜在一起。但就結果來說倒很簡單,20年前阿扁選上後,分裂成國親兩黨,而自認為泛藍結構的這群人,歷屆選舉中慢慢的被稀釋出去。

為何被稀釋出去?一個是年紀,年紀輕的看到上面60歲還稱為中生代,背景不夠硬的誰還會抱持希望?加上資訊自由化後,看到國民黨那種死不認錯的樣子,早就跑光了。其中不乏直接跳去民進黨,背景超藍但現在自稱台派的(夠不要臉的就會說自己跟藍的沒關係)。

其他的,則在歷年的選舉中,尤其是太陽花後,年輕世代大量洗到黃白那邊去。因為支持DPP感覺太低俗受不了,挺KMT實在太丟臉沒辦法,自然分眾出去。

年紀大一點的,資訊來源管道都很固定,成為泛藍後來幾年的基本盤,不過已經慢慢被劫持。劫持?對,失去黨產的國民黨慢慢變成金主為大,中國透過台商系統洗得很徹底,導致黨內覺得不能依靠紅色媒體的人,逐漸被邊緣化。

這問題在韓導後最嚴重,驚覺問題大條,深藍已經被洗紅的人,已經成為邊緣人。而這背後還有更多國際鬥法的毛線,總之就是各位統稱的親美派,在2020大選前的初選階段被黨內清洗到所剩無幾。

怎麼洗的?跟泛藍中早就分眾出去到小黨的人裡應外合。更好笑的是,當事人都不知道自己是照劇本演出,把所有非親共派(不是親中喔)的都宰掉了。

媒體洗民眾,民眾反過來要求政客演出,不配合的只好出走或被黨紀斬首祭旗。共匪真的在這盤棋中大獲全勝,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老K端走了。

短線炒作要付出代價,2020後崩到現在,共匪那邊大概也發覺,殺了下金蛋的鵝,只為了短期拿到一個成果,現在激發出台灣更嚴重的焦慮。但也沒辦法,路徑走下去已經沒救,只能把頭洗到底。(該領的業績獎金領到可以移民了)

所以你說罵現在老K這群人有用嗎?早就自然分類分光了。

而促成這個成果的,其實是被媒體洗到很乾淨的支持者。

大家不用擔心這些人,因為喔...知道怎麼解套的人多著哩,但願意去改嗎?改下去,老K立刻要斷掉親共路線,馬上10年內沒錢選,該跑去其他小黨的都會跑光。

有這種壯士斷腕的決心,當初就不會扭扭捏捏,任由某媒體集團低價、免費宣傳,導致失去對基層所有節點的掌控。

各位要擔心的,反倒是那些骨子裡藍到發黑,卻自稱台派的那些人。這些人文化跟價值觀完全從我們這類人的家庭出身,只是在國家觀念上認為跟泛綠一樣。

繼續讓這些人去洗年輕世代,不出幾年就換現在2x歲的變3x歲後,驚喊「怎麼現在台派的都一副國民黨樣!!!」

別驚訝,他們才覺得你們是深綠沒文化水準的老獨男勒。(以後3x歲就會被定義老)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