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親征高雄?

 

#藍白合」的流言甚囂塵上,國民黨議員為之起舞。但聯合報今日公佈一份市政滿意度民調,柯文哲的滿意度不意外的蟬聯六都最後一名。

這款不及格市長,想選總統早已出局!請不要為了延續政治能量把高雄人當塑膠!

回顧柯文哲第二任期每年的市政滿意度:

2022 聯合報調查 ➤ 滿意度六都墊底

2021 天下雜誌調查 ➤ 滿意度全台吊車尾

柯文哲回應:「這麼奇怪的民調!」;同年回應低迷的民調更稱:「民調用買的,只有我不肯買」。

2020 天下雜誌調查 ➤ 滿意度全台吊車尾

北市府回應:「被『無心市政』標籤化,北市國內外調查都領先全台。」

2019 天下雜誌調查 ➤全台倒數第三,僅贏盧秀燕、韓國瑜

柯文哲回應:「不在乎,下次會爬起來!」

見笑轉生氣?2019年宣稱要爬起來的柯文哲,失去韓國瑜這個墊背後就走不出吊車尾的封號,先怪標籤化、再怪民調用買的,這次難道要怪吹七分鐘冷風?

當然,柯文哲民調低不是沒有原因,柯自己就給出過答案:

「過去台北市長政績不佳,因為在第一任時只想連任,等到第二任後又想著總統寶座,所以變得只想討好大家,沒去處理應該要做的事情(柯文哲 2016)」

就任七年,柯文哲幾乎拿不出稱手的政績,心心念念的總統大位倒是年年提、事事提;而心向總統大位的柯文哲,又不斷爆出歧視南部的言論,甚至就是當年一手催生韓國瑜來高雄的推手。

近期柯文哲食髓知味,與國民黨一搭一唱、動作頻頻,丟出各式選南部縣市的風聲,為2024選總統制造話題聲量;但事實是,藍白兩黨除了製造話題,根本無心為南部鄉親服務、無心解決南部發展切身的議題;在把南部當作自身政黨利益的墊腳石上這點,真的是「藍白合」,合作糟蹋南台灣、糟蹋高雄。

奉勸藍白兩黨,經歷過韓國瑜的「摧殘」,這些無心建設只謀大位的話術伎倆,高雄鄉親早已看破手腳、在高雄毫無市場可言。

如果國民黨與民眾黨真的以為可以在高雄複製韓國瑜模式,再騙高雄一次,再消費高雄一次,台灣基進絕對第一個跳出來,捍衛高雄人的尊嚴到底。

#國民黨民眾黨不倒 #高雄不會好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