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民主國家絕對辦不到

一般來講我不太轉水管的影片,不過一些整天喊封城的應該看一看這個影片。

這個影片裏面有一段錄音,是上海的一個居民打電話跟社區管委會反映整個社區的隔離搞得一團亂,居民不許進不許出沒辦法工作也沒辦法照顧小孩,連基本生活物資都沒辦法保障,結果社區負責檢疫跟送物資的人還接觸過陽性患者,現在全社區人心惶惶,沒人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換管委會的書記哭著跟住戶訴苦,說他能做的全部都做了,可是是政府政策就是這樣,誰違反了就是破壞防疫規定要送辦的,對於真的很困難的住戶他已經自費送菜送物資自掏腰包花了好幾萬了,問題是現在這個政策根本是錯的,誰去反映也沒用,他除了照辦也沒有別的選擇,現在兩面不是人這份工作他不想幹了還不行,簡直在逼他去口了。

從兩年前我在講封城不可行的時候,就一直在描述『有效的封城』就一定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因為封城死掉的肯定的比病死的還多,而歐美那種比較高自由度的封城則是完全不可能清零的,那種封城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清零,只是用降低人員流動的方式暫時減少重症者,給醫療機構轉換作業爭取時間而已,當這種感染力特強的疾病感染數突破臨界點時,你只能在暴政逼死人跟在開放的前提盡量減低損害之間二擇一,而就算你選擇先用暴政逼死人,很有可能逼死一堆人之後仍然會面對第二個選項,因為正常的民主國家絕對辦不到如兩年前的武漢對待人民那般凶狠。

疾病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你可以用意志決定它要不要傳染的,假如這都辦得到兩年前它就消失了,你只能面對現實,然後就一些人一直跳針說這個病多可怕多可怕,大家都同意它很可怕,可是『它很可怕』跟『所以政府先逼死人它就會清零』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嗎?不要再迷信活人獻祭就可以停止瘟疫了。

當突破臨界點時西方模式就是我們僅存的選擇,我不知道講了一兩年到底多少人有了現實感。

“新官”上任三个月上海就“被”治理得怨声载道!

YOUTUBE.COM

“新官”上任三个月上海就“被”治理得怨声载道!

歪嘴小店:https://j.youzan.com/2ub0kB油管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Uv-MMtdKmG_HoeW9B6eyw/joinPayPal打赏:https://paypal.me/yajunwangwaizui?locale.x=zh_XC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