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又請來前總統奧巴馬

04/06/2022星期三

民主黨中期選舉的情勢越來越不利,因此白宮今天又請出來前總統奧巴馬,幫拜登拉拔一把。他們抬出奧巴馬的理由很牽強,說是要擴充奧巴馬健保,事實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是要開始幫助拜登政府塗脂抹粉。因為面對四十年來最高的通貨膨脹,油價高企,城市犯罪越來越猖狂,加上烏克蘭戰爭,去年的阿富汗撤軍,以及南面的邊界危機,拜登的民調支持率低到四成以下,民主黨人的投票意欲空前的低…等等因素,必須再請出奧巴馬至少幫他們拉高黑人投票率。

記得2020年大選,拜登也是面臨這狀況,那時他每天藉口新冠肺炎,躲在德拉瓦家裡不出門,當時也是在最後請出奧巴馬救急。那一次若不是民主黨明的暗的(合法的非法的)作弊,也沒有機會當選。

但是今天的拜登比當時更糟糕。當時大家只是知道他沒有能力,沒有魄力,但還不至於知道他這樣差。現在經過一年多的執政,他已經把國家搞得面目全非,現在更出現老人症。經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好幾次在台上說完話(唸完稿子)之後說:What am I going to do now?。今天更是窘,當奧巴馬說完話之後,在場的人蜂擁而上去跟奧巴馬說話,拜登一個糟老頭站在一邊,沒有人理他,他轉了一個圈子之後自己都覺得尷尬,只好叫台下的內政部長上台,說要跟她介紹奧巴馬,但是他們兩人在奧巴馬身後站了半天,拜登不斷用手去拍奧巴馬的肩膀,奧巴馬都不回頭。半天之後回頭了,也只跟他講了一句話又轉身走了。(下:拜登猛拍奧巴馬的肩膀。)

這些全部都被拍下來,在網上瘋傳。奧巴馬只好發出一個推特,聲明他很高興去到白宮,同時完全支持「總統」。

但是共和黨必須記住一個教訓,拜登再差,民主黨人都完全團結在他身旁,不會透露一個字的不滿。因為民主黨人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保住權位。不像共和黨,稍有風吹草動就會百花齊放,甚麼聲音都有。就像川普這樣能幹,政績這樣好,每一個共和黨人都同意,但只要他說錯一句話,或是被媒體編織一項罪名,立即有人故作公正出來討伐。共和黨所以這樣,一方面是因為媒體全部無恥的站在另外一邊,極力的打擊共和黨,讓共和黨很難合作。二來也因為,共和黨人多數都太有原則,他們不是為了權位,為了佔便宜,拿好處才加入這政黨,或是才從政。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