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戶侯

 

自2020年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以來,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由於總是不時就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三道四,動不動就把封城、普篩掛在嘴邊,這種勇於「炮打司令部」唱反調的作為,讓新北市即使在防疫的表現慘不忍睹,每天的確診新增人數總是高居全台之冠,新北市除了發生中和幼童染疫後由於新北市防體系混亂,造成該幼童延誤送醫而成為全台首起首起染疫死亡的案例,而侯友宜除了召開記者會表演哽咽秀並再次砲打中央外,根本拿不出具體的改善對策。

在此同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到醫院進行PCR檢測,並在四月二十一日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隨即通報電台並請假十天,在家自主居家隔離,但周玉蔻卻突然在臉書上發聲明稱,「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我進行的PCR檢測,最新結果,陰性,還我清白,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確診!」,有充分証據證明,新北市聯合醫院為她做PCR檢測時,不小心將她的檢體感染了,質疑是否只有她一個人的檢體受到感染?並誠懇請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否則,才兩歳的小男童,確診後延誤送醫居然不幸喪命的悲劇,以及與她的個案相同PCR檢體遭污染,導致檢測結果鬧出烏龍的案例,將會層出不窮!還痛批侯友宜與市府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註1)。

詭異的是:儘管新北市的疫情越來越嚴峻,但侯友宜的民意支持度卻總是居高不下,而今在新北市市民如此的擁戴下,新北市終於在四月二十四日成為全台首個確診病例突破萬人的縣市(註2),侯友宜也成為名符其實的「萬戶侯」,創下如此的「佳績」,相信那些全力擁護侯友宜的新北市市民絕對會感到與有榮焉,會繼續對支持侯友宜至死不渝!

(註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25/2237096.htm

(註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4003266-260405?chdtv

< 資料來源:SummerBlue 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