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媒不報導南疆非法難民事件

 

05/10/2022星期二

美國主媒鐵著心腸完全不報導南面疆界的非法難民事件。除了每一天有七八千人闖關之外,每一個月至少有幾十人死於橫渡邊界河流時,或是因為中暑,脫水症死亡,這些都是極大的人道事件,但都不見於美國的媒體。這是美國媒體極端腐敗又一事例。

上個月一個德州警衛軍National Guard為了拯救兩名偷渡者,不幸自己溺斃。死者還是一名年輕黑人男子,卻也不見主流媒體報導。因為這件事才知道每個月都有至少一二十名偷渡者溺斃,其中很多屍體都不知所蹤。要知道這名警衛軍的屍體是經過當地警方日夜搜尋,花了四天才找到的。

對比川普時代,因為海關人員暫時將偷渡者「關」在大籠子哩,就被媒體修理了整整四年,說他極不人道,甚至要將他控告到國際法庭。殊不知那些鐵籠子還是奧巴馬時代建造的。至少那時候給他們吃的,穿的,還有老師保母照顧那些偷渡者的孩子。現在一個月死幾十人,媒體完全沒有興趣了。(下:成功闖關者坐上邊界巡邏警察的車,前往登記及接受檢查。)

所以有這麼多偷渡者死亡,很多是因為人蛇拿了錢之後不顧而去。上個月在亞利桑那州邊界,一個31歲的墨西哥女子倒掛在邊界圍牆上死去。剛剛公布的驗屍報告說,她是在爬圍牆時被自己的攀爬繩子纏住脖子而窒息,留下兩個年幼孩子。死者的表姊妹說,她是付了錢給人蛇的,卻也有這樣的下場。

而上星期(本月二日),兩兄弟在跟家人一起橫渡德州邊界河流Rio Grande時溺斃了,警方到現在只找到其中一具屍體。這兩個七歲跟九歲的男孩是中途被水流沖走。據說他們來自非洲安哥拉。警方除了致力尋找之外,還照會墨西哥邊界警察,要他們一起尋找。而警方在搜尋這兩兄弟的屍體時,還發現了一具成人屍體,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溺斃的!

如果這些事件都是在川普時代發生,你可以想像全部都會是大新聞。美國的媒體行業已經腐爛到生蛆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