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 management,管理

這叫 management,管理,有些縣市首長沒有的。

王必勝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部立台北醫院,今早依然沒有排隊做PCR的人龍,民眾等待時間合理。

經過昨天的疏導措施,不讓民眾風吹日曬排隊,但部北仍服務了1812人,高於5/1日以來每日平均的1666人。仍然有25%的民眾未依預約而來,醫院會調整預約上限,來儘量發揮所有能服務的量能。雖說不受理現場來的個案,但仍儘量服務了237個現場的民眾(大部份為65歲以上長者)。不過這裡還是呼籲民眾,到各篩檢站還是先利用預約系統預約再來,免排長隊又能做到檢驗。疫情之下做事和處理問題本就不容易,需要用心用力去做好本份事,要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謝謝鄭舜平院長率領的部立台北醫院團隊,除了維持正常醫療業務,還有篩檢站,而且負責很多專責病房,更負責了桂山、烏來、竹林三個中央集中檢疫所,是這場防疫戰第一線最堅強的戰士。

台北自由廣場站昨天也服務了1649人,而且秩序井然,檢驗快速,感謝北榮優秀的團隊。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