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任內因流行病過世的人有多少?

照這種邏輯,楊志良任內因流行病過世的人有多少?你要不要「自首」?

楊志良今天跟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北檢,指控蔡總統、蘇院長和陳時中部長「殺人罪」,不是法律專家也想得到最後八成是不起訴處分,但有告發就必須受理,純粹在浪費司法資源罷了。

今天最新的民調指出,全國有63.9%的民眾支持逐步走向共存,僅有11.5%支持中國式的動態清零,這個數字表明國人很清楚共存已是趨勢,而Omicron已是我們最好的機會,避開早期高致死率病毒株流行,這是台灣堅守兩年才換來的。

當然在逐步共存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不幸過世的案例,但藉此操作政治攻擊,只能說一點良心都沒有。我們再看一組數字,病毒爆發前台灣因流感過世的每年就有約4500人,這難道又是誰「殺人」了嗎?那麼楊志良衛生署長任內因流行病過世的人,是不是也該算你殺的?

以台灣目前的死亡率來看,已經是世界最低之一,甚至還要低於疫情前的許多流行疾病。枉費楊志良還當過衛生署長、學的是公衛專業,拿必然會出現的不幸案例煽動對立,要告發「殺人罪」,不如自己先去「自首」看看成不成立再來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