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藍綠兩黨的差異

這就是藍綠兩黨文化的差異,如果是民進黨市議員,被網路如此爆料,並且有三個確實:

1.照片確實車子停在紅線上,2.確實與員警有交談,3.確實結果沒有開單。那麼一切不必多説了。

不必等媒體評論,綠營支持者肯定就像教訓自家小孩一樣,網路痛駡,同時打爆黨部電話。

接下來,一定是市議會黨團幹部陪開道歉記者會。

絕不可能還有機會在那裡狡辯,違停還是臨停?該不該先勸導?是不是5次拜託開單,是警察自己拒絕?這些一點都不重要,好嗎?

如果,民進黨的市議員,頑強否認狡辯,政論節目就會瘋狂討論誰說謊?在上述三個確實之下,結論當然是議員説謊。

但是,主角換成國民黨的徐巧芯,待遇就變成蘋果日報等的臉書大字報,狂洗版帶風向。

爆料者造謡、爆料者被小員警切割、爆料者被起底是代課老師、爆料者道歉⋯。但到爆料者是柯網軍,這條線就結束了。

藍營支持者也不會打爆痛駡的電話,所以黨團不需要陪開道歉記者會。

最後,對徐巧芯的裝可愛,也不會有任何從政同志勸誡任何一句話,全部假裝沒看見,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支持者更是沈默到不行。

曾韋禎

國民黨瘋狂的集體失智

徐巧芯活到32歲,終於知道車子要停在車格內,因此沾沾自喜地發文炫耀。更慘的是,國民黨政治人物紛紛搶搭這班失智列車,大讚徐巧芯做對了!

這猶如有人公告,今天總算沒吃大便,還一堆人喊讚。

如此遠低於常人的智力、社會經驗,是該回到幼兒園再教育,而非從政吧!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