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峰、凌濤、國民黨...有人在說謊

好啦,公布答案。

04/05到04/14,兒童中重症病人是「零」位。

(1922提供的圖片,紅色數字,是表示當日新增)

==

在04/15,第一位住進兒科重症專責的患者,是新北市林爸爸的女兒。這件事情是所有人心上無法抹滅的憾事。

這件事情之後,因為知道有些縣市的衛生單位難以支應,即使擔心隔離者有傳播性,還是提供自行就醫的做法,僅限於緊急情況。

沒想到,這樁悲劇和其後的孩子們,成為內容農場散播恐懼的材料,和某些參選人年底選舉的攻擊手段。

==

從04/18後到04/26,兒科專責也無病人,表示若PICU有患者,是收治其他疾病的病童。

第二位不滿20歲的重症,出現在04/26。

也就是說,只有雙和醫院在04/15-04/18收治過一位兒童重症,其他16家+5家是「0床」。

郭先生,台灣根本沒有這一位主任。

你的截圖不是朋友對話,截圖哪裡來的?!

==

高山峰、凌濤、口國國民黨等:有人在說謊。

疫情嚴重下,有人製造假截圖,有人大手筆出資擴散。這才是背後的目的。

沒有人否定「很多孩子走了」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只要一位過世,都是一個家庭一輩子的傷痛。

我也同樣感謝郭先生對醫護的鼓勵。

但是這很明顯是「從一張刻意製造的假截圖,由不明人士出資散佈的恐慌性消息」,我們在意的是這一件事情,不用轉移焦點。

更不應該利用這幾個家庭的不幸悲劇,以及醫療人力吃緊的現況,來製造你們的機會。

無論誰上任我們都經歷過,人力夠不夠,跟護理和整體醫療工作環境真的不夠友善有關,跟你們無關,少在那裏演戲。

==

購買內容農場帶風向的作法,行之有年,汪導也分析好了。

指揮中心和醫護人員在防疫,有人不惜砸大錢製造風向,而且證據完整。

請你們好好面對。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