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了對面也看不到

舔了對面也看不到,還不如別舔了吧!

今天是六四事件33週年,對於中國近代史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很遺憾,發生的國家自己卻無法紀念,就連往年都會舉行晚會的香港也在國安法威脅下停辦,只剩台灣或海外華人有辦法發聲。

中國的全面噤聲固然讓人遺憾,但更遺憾的是,居然有人利用台灣這樣自由的環境反過來歌頌悲劇的始作俑者。馬英九利用六四為獨裁者擦脂抹粉,精神錯亂到這種程度實在悲哀。

馬英九喜歡歌頌對岸不是不行,畢竟這幾年來類似的行為可沒少過,大家都習慣了,但問題是你選在這個中國日曆上消失的日子,有舔跟沒舔一樣,何苦呢?台灣人把你當笑話看,中國人根本不知道你說過這些話,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自言自語罷了。

89年和91年發生在兩岸的兩場學運,徹底改變了歷史的軌跡,自此漸行漸遠,有人卻拿這個兩岸分道揚鑣的歷史事件鼓吹中國正在走「正確方向」,但正確與否不是台灣人說了算先問問當年在廣場上的那些學生做何感想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