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餅沒有太陽,中國國民黨沒有親中?

太陽餅裡沒有太陽,中國國民黨也沒有親中?

朱立倫現在人在美國,雖然存在感比國內的羅智強還低,但還是努力想要贏回眾人的目光,因此下了猛藥,連「國民黨從來不是親中政黨」的話都說了出來,那你們的黨名到底是什麼意思?

靠向中國早已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朱立倫這麼說的用意可以理解,但這個彎實在轉得太急。前幾天六四時馬英九還在盛讚習近平,今天朱立倫就說國民黨不親中,搞得像人格分裂一樣,沒有人會相信。

身為外來者,國民黨唯一的出路就是將自己改造成本土化的政黨,才能長遠在這塊土地生存下去,國民黨內早就有許多高瞻遠矚的人看到這點,諸如蔣經國、李登輝都是,可惜都沒能成功,無數的歷史岔路國民黨總是選錯方向,某種意義上也算是非常厲害了。

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熱狗裡面沒有狗,這些流行語最早是用來諷刺某些商品名不符實,倒也可以適用在現在的國民黨,成分裡有中國兩個字卻說自己不親中。朱立倫這番話就想要選民買單恐怕不容易,保障消費者權益,還是先改名把成分標示清楚再說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