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的說謊大王

06/12/2022星期日

見到加拿大媒體又很起勁的報導,那個民主黨的說謊大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Adam Schiff謝夫說,他們的調查委員會「有足夠證據」可以讓司法部起訴川普。這個謝夫就是在過去好多年多次在電視上,斬釘截鐵地說,他有鐵證如山證明川普是俄羅斯特務,和普京串通好讓他贏取2016年跟2020年大選。事後證明他說謊,(因為FBI一直都有跟他們會報調查內容),他卻無須受到任何檢控。他而且在2020年因為烏克蘭一通電話,彈劾川普之前,謊稱他從來沒有見過那個告密者(吹哨人),後來發現那告密者事先與他的辦公室多次聯絡。(他還因為這件事,被民主黨之友華盛頓郵報頒發四個說謊的長鼻子。下圖。)

他居然敢在今天的ABC新聞雜誌This Week 中再次振振有詞:「法治精神必須每一個人平等對待,即使是總統。」事實是,過去六年川普沒有一天不是受到冤獄對待。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狠。過去六年他們調查川普跟身邊人過去二十年的事業跟私人生活,用了他們上千萬元的律師費。到現在甚麼也沒查出,只讓一個過去的律師Michael Cohen,一個過去的競選經理Paul Manafort入獄。其他的都是冤獄。換了任何一個人受到這種待遇都會精神崩潰。

現在民主黨又利用一月六號的事件,每天製造「川普又要坐牢」的新聞,目的不外是要遮掩民主黨本身的爛攤子。事實是,民主黨面臨十一月將面臨中期大選滑鐵盧,所以要不斷讓川普的負面新聞上報。連紐約時報這周末都忍不住了,刊出一篇長文說,民主黨內部軍心不穩,一來都不相信拜登可以帶領他們度過目前的財政困局,其次都希望拜登放棄2024年繼續競選,說他不是適當人選。這是繼NBC,CNN等媒體之後,又有一份民主黨的盟友做出同樣的呼聲。

這篇由兩位記者Reid Epstein跟Jennifer Medina合撰的文章中指出,民主黨人現在非常焦急frustrated,並懷疑拜登是否有能力拯救這個黨在十一月不至於大敗,更懷疑他有能力帶領民主黨進入2024年的大選。

這篇文章說,他們訪問了五十位民主黨官員,以及多名民主黨的選民,他們都對共和黨的躍升感到悲觀。並且明確指出,目前似乎只有一月六日事件是拜登最後的也是最好的機會,讓那些搖擺選民可以忘記通貨膨脹跟汽油價格這一類的議題,讓他在中期選舉有好一點的成績。更擔心拜登的年紀,他無法阻止川普第二次當選。(這不是我的話,是原文中的句子。)

這篇文章引用了很多資深民主黨人的話,對拜登多所怨言。有的說他總是出問題gaffes,特別是在國際舞台上出狀況,影響政府信譽。有的說他的年紀已經不適合再出馬,希望他早日宣布不再選,讓新人可以出來,創造新氣象。

這篇文章說的多清楚,一月六日的調查已經成為他們最後一根救命的繩子,他們必須大大的利用。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