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沒有要求拜登的身體檢查報告

06/24/2022星期五

拜登再度使用小抄受到媒體的嘲笑。而這次的小抄居然包括教他怎麼坐下,何時離開,就更令人嘖嘖稱奇。

拜登是昨天在白宮接見一些風力發電業者時,被人發現使用小抄。而他更不小心地將小抄內容展示出來給攝影機拍得一清二楚。

小抄的頂端寫著會議性質,之後第一句就寫著:「你進入羅斯福廳,跟在座者說哈囉。之後你坐下。」不僅這樣的文字像是指導小學學生,其中那幾個「你」甚至是大寫用來強調語氣。例如說:YOU enter the Roosevelt Room and say hello to participants. YOU take YOUR seat.。似乎生怕拜登忽略了,或是看不懂。

之後還有:媒體進來;你短短致詞(兩分鐘)。(不過拜登說了八分鐘的話。)之後是:媒體離去。「你」詢問Liz Shuler, AFL-CIO 主席一個問題。(附註「她是視像參加」)之後是:「你」多謝與會者。「你」離去。

像這樣的指導式小抄,你說你怎麼會不相信今天白宮那般幕僚已經當拜登是老人痴呆症。

當事件傳開後,白宮解釋這樣的小抄是standard format (典型),很多總統都使用的。或許這是事實,將總統的活動寫明了,讓每天政務繁忙的總統不至於走錯房間,叫錯人。但是像這樣的:你進去,你坐下…都寫出來的,我相信肯定不是standard。何況現在的拜登每天只有一兩項活動,有時甚至整天沒有公開活動,需要這樣提醒嗎?你試試寫這樣的小抄給川普看看。

據說拜登已經很久沒有在橢圓性辦公室會客,就因為橢圓形辦公室沒有提詞設備。他現在說話超過一分鐘都要看提詞卡。否則他每天都要出狀況。事實是他現在已經是每天都出狀況。

記得川普時代嗎?媒體每天都製造新聞說他身體及心理狀態有問題,還呼籲副總統及內閣閣員以憲法25修正案,拉他下台(我這裡都有記載)。當時的白宮醫官Ronny Jackson多次發表川普的身體檢查報告,說他健康完美,結果Jackson也受到批鬥。現在你幾時見過拜登的身體檢查報告?你可曾聽見媒體要求看他的身體檢查報告?他上樓梯跌倒,騎單車跌倒,媒體都沒有要求要他檢查身體。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