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存在的愛情摩天輪 中國陣營未選先內鬨

【為不存在的愛情摩天輪 中國陣營未選先內鬨】

在數十人表態或被表態參選高雄市長後,中國黨最後提名原籍新北的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在被提名前被問及對於高雄市的願景,柯志恩立即表態,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然而,切割草包韓國瑜的態度,據稱引起許多韓粉反彈。 柯志恩態度也有所改變,先稱韓國瑜執政「基礎建設,令她印象深刻,絕對不會切割韓國瑜」。

而今日柯拜會韓團隊大將,過去強力反對高雄蓋捷運等建設的葉匡時。葉匡時對於柯「反摩天輪」的言論,就不客氣的強調:「愛情摩天輪是韓重要政策,但過程中在民進黨主政下被百般刁難、很不順利,原本有很多國際公司與團隊願意來做,卻因民進黨一黨之私,讓高雄少一個國際地標。」

儘管已經下台,韓家軍扭曲事實的功力仍然令人歎為觀止,在「愛情摩天輪」的黑歷史中,先是愛河用地跳票,強行向中央搶地,安插家臣插手港區土開公司,一年多毫無效益規劃評估,所謂「國際公司」更是來路不明,這些惡劣行徑,葉匡時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

而柯志恩立即被唬倒,竟然2天就推翻自己「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的承諾,表示,如果後續覺得「愛情摩天輪」可以討論,會再請葉副協助。

在韓家軍強大票源威逼下,自稱是少女的柯志恩,恐怕將不斷退縮,政策上被韓國瑜綁架。在她大力稱讚韓國瑜政策同時,也代表中國黨,可能再次會推出以下的偉大政策,要來讓高雄發大財了!

★南海挖石油一口氣還光負債

★不計代價引進迪士尼

★旗津免稅區可建賭場

★引進F1賽車

★中油煉油廠舊址引進賽馬場

★邀請阿諾來高雄

★邀請鄧紫棋 林志玲代言高雄

★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

★早稻田設立分校

★高雄人口增加到500萬

★100億青創基金

★120元美金治癌症

★與中國南南合作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 @takaogooda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