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根奴亡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中國人立即進入全面亢進興奮狀態,到處充滿了歡欣鼓舞的慶賀喧囂。一名唐山師範學院退休女教授發文批評稱呼這些人為「支那劣根奴」,結果慘遭出征,被永久禁言。

所謂的「支那劣根奴」其實就是當年「義和團」的2.0版。

當年的義和團,說大清帝國是因它而亡國,可能有人不同意,義和團凸顯了大清帝國亡國的徵候則是不爭的事實。如今橫行中國四處的「劣根奴」,人數比義和團多得多,言行比義和團更偏激火爆、更無人性。他們藉著網路,蔓延更快、更普遍,不但中國國內無處不在,甚至還流竄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當年慈禧太后縱容義和團,向全世界宣戰,如今的中共政權則由「戰狼」率領劣根奴向全世界叫囂,兩者共同的語言就是要「打倒洋鬼子」,「打倒日本鬼子」,前後 120年,行為模式如出一轍。有人說是歷史重演,其實不然。了解中國的人都知道,「義和團」這個邪靈一直是存在的,它深深存在於很多中國人的骨髓裡頭,像癌細胞一樣,在邪惡的專制統治者長期餵養下,在於人們的背脊中蔓延、擴散,無法「清零」。

不過,今天的劣根奴和當年的義和團還是有點差異的。他們最大的差別在「文化水平」--- 義和團是一群知識程度極低,甚至是文盲的賤民所組成的,而劣根奴則普遍的都是讀書人,他們甚至還會上網,差不多可以說是當代中國人的菁英。連菁英都墮落到這個地步了,你說中國怎能不亡國?

那麼,劣根奴又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義和團的興起當然是列強侵華造成的。從鴉片戰爭、英法聯軍、中日甲午戰爭、到八國聯軍,清廷一次又一次的賠款、割地,結果把中國人傳統的的禮教仁義道德全賠光了,把中國菁英的知識良心都割完了。到了共產黨執政,乾脆把「上帝」也趕出中國,使中國變成一塊沒有靈魂的蛋白質。就這樣,肉腐生蛆,劣根奴就這樣長出來了。

中國人五千年來一直在演出一幕又一幕的悲劇,就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種統一分裂統一分裂的宿命,在五千年的泥沼中無法解脫。在全人類進化到民主人權的文明新世紀以後,中國人不但跟不上腳步,卻反方向的落入了野蠻殘忍的「義和團劣根奴文化」深淵,這是中國人悲劇中的悲劇,是絕症,除非骨髓移植,沒有解方。

早在兩千三百年前,中國人稱之為「亞聖」的孟子就說過:「惻隱之心,人皆有之;羞惡之心,人皆有之;恭敬之心,人皆有之;是非之心,人皆有之。」這幾天看到中國數以千萬計的劣根奴在全國各地瘋狂慶祝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請問中國人的惻隱之心在哪裡?羞惡之心、恭敬之心、是非之心又在哪裡?按孟子的話,這些人是「人」嗎?他們是哪一種人?是東夷?西戎?南蠻?北狄?還是單純的「鬼子」?

請不要告訴我這些只是中國人的極少數,政府無法管。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中國的「防火牆」裡頭,若非政府縱容默許,甚至暗中鼓勵,劣根奴的那些鬼話一句也不可能流傳開來的。你如果能成功的在微信上登出諸如「維尼」或「六四」等字眼,不消幾分鐘就會無端消失,你還有可能會被封口,像唐山師範學院那個退休女教授一樣。  

中國各地瘋狂慶祝安倍遇刺身亡的消息經「大翻譯」運動傳遍世界,舉世震驚,再次重挫中國人的形象。

 

 



全世界大概只有中國人會瘋狂慶祝一個友邦元首遇刺身亡的。
 

 

 
安倍遇刺身亡真的值得這麽高興嗎?大肆慶祝對中國有什麼好處呢?
說穿了,不過一個愚蠢的「爽」字罷了。



中國人不久前才為了美國總統川普落選而興高采烈樂歪歪,結果如何呢?
換了拜登使中國得到多少好處呢?
 

 

 
經過了120年,21世紀的義和團不再是沒文化的文盲,他們是菁英,他們會上網。


無知的人哪,你們以愚妄為樂,你們要造孽到幾時呢?大禍即將臨頭,你們什麼時候醒來呢?
 

 

 
日前一名唐山師範學院退休女教授發文批評,內文直指「支那劣根奴」。言論不僅遭中國網民出征,帳號更被永久禁言,唐山師範學院也發布聲明,表示將依紀依規嚴肅處理。【YAHOO
 

 

 

中國媒體澎湃新聞駐日記者曾穎報導安倍遭槍擊新聞,一度哽咽落淚,遭到小粉紅大肆圍攻,“像死了爹一樣”。曾穎事後道歉,但未能平息怒火。【大紀元時報
 

 

  像那些減價打折的商店一樣,劣根奴的興奮頂多持續一到三天,回到現實以後還是必須面對他們的麻煩。非常同情他們,麻煩似乎越來越大了。


中國河南省傳出金融弊案,新財富集團疑似監守自盜,緊急凍結存款,導致用戶無法提款,憤而上街抗議,今(10)日再度傳出警民流血衝突。【YAHOO
 

 

  像河南村鎮銀行落跑的case只是小場面,即將上場的新八國聯軍後共產黨整個落跑,那才是大場面。中國人有多少提不出的款,要付出的有形無形血本有多大,那才是劣根奴們要及早思考的超大條代誌。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