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的大官們該學習的地方

大家好,雖然我已經恢復上班,但大家傳來的訊息,以及這幾天臉書上的發文、新聞,我們夫妻都有看到,在此也藉公司午休空檔跟大家說明我們的想法:

我算了下時間,恩恩離開我們已經92天了,距離我站出來追真相,其實也已經快要2個月了

在追真相的過程中,我的訴求、我的疑惑,我一直都反覆試圖把它寫得非常清楚

我老婆在第一通報案電話就說了恩恩意識不清、而一台救命的救護車最後等了81分鐘才來,這是無法竄改的事實,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就是我想知道的真相。

侯友宜市長說他會守護市民,也說他會扛全責,所以我依法提申請,請新北市給我完整的資料。

但我和老婆等到的卻是一連串的謊言,從消防局的模擬劇、恩恩的血氧值、新北市否認消防局派車要衛生局同意...等等,都讓我覺得,真相報告就躺在市長辦公室裡,但為什麼還是離我這麼遠。

而新北市政府相關的官員以及公務員,針對恩恩的送醫過程,說了一堆謊言,至今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說。

雖然幾度非常無力也很無奈,中間收到的攻擊和酸言酸語也沒有少過,但是我們的想法還是一樣,我們不去追這個真相,我對不起我們的恩恩。

所以我們夫妻真的很感謝所有願意幫助我們追真相,願意給我們力量,以及支撐我們繼續追真相的人。

林佳龍前部長承諾如果他當選新北市長,他會公開所有的真相,我感謝他願意給出這個承諾。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另外基進黨張博洋先生的發文,他當晚已經有傳訊息向我致歉,我跟他說明我沒有生氣,但希望在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他和基進能說明清楚,事後他也發文致歉跟說明,我覺得這樣子很好。社會上每個人對恩恩事件的關心和重視,我也都抱持感謝的心情。

我覺得只要能相互理解、開誠佈公,很多事情可以很快化解。或許這是新北市政府的大官們真正該學習的地方。

< 資料來源:Robert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