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有罵柯文哲冷血呢?

昨天陳時中接受採訪時遇到有民眾衝進去大喊「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台灣的金融業、期貨業是詐騙集團」,該男子隨後被架離。

統媒馬上傾巢而出趕快下標,說陳時中「冷血」、「粗暴」,親中陣營網軍馬上忙著帶風向,說「真難想像以後如果他當市長,面對陳抗會怎麼做」、「一面向萬華道歉,一面把抗議民眾拖走,這很民進黨」

結果被發現,這名男子其實在去年03月28日也找過柯文哲抗議同一件事,連喊的口號也幾乎一樣,下場也一樣是被拖走。

奇了,同一個人、抗議同一件事、同樣的處理方式,現任市長驅離叫做合情合理,都是民眾鬧場。而找市長候選人被驅離卻是陳時中冷血、暴力。

阿娘喂,我還以為這些柯韓粉很愛說「請問現在誰執政」欸?原來找現任市長不行,要找候選人才可以?

這些人這麼關心這個「抗議民眾」,怎麼當初被柯文哲驅離的時候沒有出來聲援啊?怎麼沒有出來罵柯文哲冷血呢?

沒有甚麼比這更能說明何謂「雙重標準」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隻狼 @Sekiro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