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的抄襲無從閃躲

 

兩天前,我公布高虹安博士論文涉及抄襲與侵權的證據,高虹安充耳不聞,泛藍媒體也都裝作沒看到。

高虹安的抄襲行為無從閃躲!

截圖是辛辛那提大學的抄襲規範,總共有四種情況,高虹安「全部」都違反了:

一、繳交另一件已發表或未發表的作品,全部、部分、或改寫,當作自己的作品,但未在註解、備註、引述、或參考文獻充分或適當承認原作者的貢獻。

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約有三分之二的內容,抄自另一篇已經發表的期刊論文,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完全沒提及這篇被抄襲的期刊論文。

二、繳交從他人、機構、或網路取得的材料當作自己的作品,但沒提及材料來源的個人、機構、或網頁。

高虹安抄襲的該篇期刊論文,原始材料來自經濟部委託資策會的專案報告,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沒提到資策會或經濟部。

三、繳交與他人合作的成果當成自己原創的作品,但沒提供合作者的書面同意。

高虹安抄襲的期刊論文還有其他三位共同作者,但高虹安卻將合作成果據為己有,且博士論文未提供共同作者的書面同意。

四、繳交自己過去的文字、口頭、或創作成品,但未經過修改,或未取得教師的允許。

就算高虹安引用的是單獨發表的期刊論文,她未經修改一字不漏引用仍構成抄襲,何況高虹安的博士論文並未揭露教授的同意。

只要博士論文犯了上述四項抄襲罪行之一,情節嚴重者會被追回學位。高虹安違反辛辛那提大學「所有」的抄襲規範,而且情節重大。

我踢爆高虹安的學術不誠信之後,她不僅沒出面說明或反駁,還若無其事的繼續從事競選活動。

我呼籲高虹安勇敢出面認錯,主動退回博士學位,並宣布退出政壇。

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嚴重抄襲,鐵證如山,無從閃躲!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