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根本自打嘴巴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雙城論壇一個半小時視訊,花九十五萬元卻沒成果,造成浪費,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指出,透過雙城論壇促進兩岸交流是好事,搭建一個溝通橋樑花九十五萬元「絕對不浪費」,是陳眼光太狹隘。

然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提出歷年由台北主辦的雙城論壇費用,其中二○一八年是實體論壇,且分四組討論,共花費八十五萬元,平均一分鐘一七七○元,今年一分鐘卻要一萬多元。林穎孟批評蔣萬安沒有做功課就急著替柯文哲護航,真的選上市長還得了。

若不涉及統戰和政治目的城市交流,而且可以獲得實質上的成果,市民不會反對花點錢舉辦雙城論壇。但事實是雙城論壇已成為中國進行統戰伎倆及陰謀的活動,全民皆知,既然沒有具體的實質成果,就是浪費。

猶記得蔣萬安於五月時才評論雙城論壇,並提出應具備「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三條件,舉辦論壇才有意義。現在中共軍機仍然天天擾台、繼續在國際上打壓台灣、把台北及柯P當小弟看待,完全不具備舉辦條件,遑論成果,蔣萬安的「不浪費」說,豈不是自打嘴巴?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