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程序正義蕩然無存,整個媒體居然沒有意見

台大程序正義蕩然無存,整個媒體居然沒有意見!

早在蘇宏達名字尚未出現前,林智堅出面召開記者,兩校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都發表公開聲明,證明絕無抄襲情事之後,綠色陣營信心滿滿,認為就交由兩校學倫會來證明清白。

當時,我就憂心忡忡,並多次提出警告。我1990年開始跑教育部、學界跟學運的新聞,太清楚台大的教授生態,也太清楚曾經是我新聞採訪對象的劉維琪,黨性堅強指數有多高。

後來,蘇宏達出場,並接受聯合報的公開發言,其實就已經註定結果。

果不其然,台大學倫會,8月9日,不到20天,未聽取當事人說明之下,就迫不急待,判林智堅抄襲,決議案撤學位。

連曾經受理李眉蓁案的呂秋遠律師,都酸爆說,「非常敬佩」台大的快速效率。因為中山大學在李早已公開承認之下,走完所有流程是一年半。

蘇宏達,曾經藉駐大阪外交官之死,假冒資深職業外交官,投書抨擊小英政府。

長期以來,蘇宏達就積極參與政治活動;行事風格根本就是台灣版的戰狼。

曾經,任教於新竹的大學理工科教授臉友,私下跟我討論時還說,再怎麼樣,台大總必須依照證據來審定,我當時簡答說,蘇宏達,不可能!

我想,那位教授臉友心裡一定覺得我太武斷吧。我只能說,台灣人都太善良天真。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