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又說謊了

柯文哲又說謊了。

「葛特曼那是你民進黨製造出來的案子。」今天他受訪時這樣說。

我完全清楚,每天說謊的柯文哲,吃定台北市政府線記者的無能與包庇,以澄清的速度趕不上他說謊的速度,而洋洋自得,不過我仍覺得有必要再澄清一次真相。

今年四月5日《中央社》報導:

「《美國移植學刊》(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4日刊登由澳洲國立大學(ANU)中國研究博士候選人羅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與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Tel Aviv University)醫學院教授拉維(Jacob Lavee)聯名發表的論文。

論文指出,證據顯示中國有包括「良心犯」(prisoners of conscience,即政治犯)在內的死囚,在腦死之前遭活摘心臟;而有關活摘心臟手術,是在一般公立醫院或軍方醫院進行。

據ANU今天發布新聞稿,羅伯森和拉維認為,死囚遭活摘心臟的做法,形同將手術室當做刑場。

拉維指出,他和羅伯森的研究所揭露的,有多名中國醫師積極參與活摘死囚器官的過程。

拉維表示,他自己身為一名醫師,而且他的父親是二戰期間猶太人遭大屠殺的倖存者;他無法理解為何會有醫師同業願意與專制政權同流合污。

據澳洲金融評論報(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今天報導,羅伯森提到,他和拉維所發現的死囚遭活摘心臟案例,一共涉及56家中國醫院,以及超過300名醫護人員參與其中。」

葛特曼(Ethan Gutmann)撰寫《屠殺》一書,揭發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當時歐美的社會氛圍普遍不相信中共會做出如此慘無人道的事情,包括反共人士在內,但是他擔憂「上百萬正被中國關押的維吾爾族人的安危」,因此寫成本書,呼籲各國重視。

他說:「中國每年進行的器官移植高達60,000到100,000件,但這些器官都哪裡來的? 在過去一年中,北京從超過1,500萬維吾爾族人身上抽取了血液樣本,包含新疆的每個男人、女人和小孩;就是現在,有超過一百萬維吾爾族人被關在所謂的「再教育營」裡,中國還在新疆建立9個火葬場。」

新疆機場已經被證實有綠色人體器官快速通道,如果沒有這些龐大的資料庫,中國如何可能宣傳能在數日內找到適合移植的器官?

葛特曼表示,他無法阻止中國,但擔心維族人成了中國活摘器官的對象;他說,其中重要的關鍵就是葉克膜,它可以用來拯救生命,但也可以作為活摘器官的工具,因為它能讓肺臟或心臟延長壽命達8小時。

為此他特別請教台大葉克膜專家柯文哲醫師,柯文哲很高興地提供了許多資料。

注意,葛特曼書中關於柯文哲的資料完全來自柯文哲本人,儘管他應該已經掩蓋不少對自己不利的證據,但是光出自他本人揭露的訊息,就已經夠令人毛骨悚然。

葛特曼表示,柯文哲曾坦承早在 2005 年就得知法輪功器官活摘的事,但他沒想到,柯文哲竟然在我採訪他的前三個月,還跑到中國參加葉克膜研討會。葛特曼也隨即展示該研討會上,柯文哲與其他疑似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師合影,讓他認為柯文哲參與活摘器官的可能性很高,他說:「因為柯文哲是那場研討會中,唯一不是中國人的講者,這張照片我想忘都忘不掉。」

葛特曼並未指控柯文哲直接參與器官活摘,但是他認為,明明知情卻又教導中國活摘器官醫師使用葉克膜,「台灣的專業人士是『共犯結構』」。

柯文哲後來從政擔任台北市長,連任時得知葛特曼《屠殺》中文版即將在台出版,立刻對葛特曼進行各種無證據抹黑,從民進黨主導到選舉打手,更高調控告葛特曼。

官司後來如何?檢察官連起訴葛特曼都沒有,案子根本不成立。不過柯文哲已經選上,當初咬牙切齒號稱一定訴訟到底的官司,也就不了了之。

檢察官條列各種不起訴原因,例如:葛特曼於2013、2014年書籍出版前,曾透過他人寄信給柯確認本意無誤,柯曾答覆葛「The story seems ok(故事看起來沒問題)」「OK, for what I say, I can be responsible.(我可以為我說的話負責)」,但書籍出版後適逢選舉,柯卻要求更正並控告葛特曼。

然後柯文哲今天又毫無羞恥心的說謊了。

 

< 資料來源:沈榮欽(專頁)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