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黑白的大戲就在眼前上演

08/16/2022星期二

川普昨天上午宣稱,聯邦調查局探員在星期一那天到他家去突襲時,帶走了他的三分護照。這是非常令人震驚的行動。大家現在都見到了法院批給FBI的搜索令search warrant,上面有說FBI可以拿去他的護照嗎?這不僅是侵權,還可以證實FBI探員那天確實是到處搜索,隨意拿走屬於私人的東西。

這項令人震驚的消息一出來,民主黨在媒體的朋友立即發出假新聞來駁斥川普。CBS的主播Norah O’Donnell當天傍晚發出推特說:「最新:根據司法部DOJ官員消息,FBI沒有拿走前總統川普的護照。川普指控FBI在星期一搜查Mar-a-Lago時偷走了他的三分護照。」

沒多久,Norah O’Donnell發出新的推特:「我們今晚獲悉,如果FBI拿了任何不在搜索令上的東西,都會被退回。」她明顯知道自己前面說的是錯的。幹嘛那麼快就出來幫政府說話呢?因為就在這時,川普的發言人已經發出了司法部國家安全組發給他們的電郵通知,說確實拿走了川普的三分護照,並且會退還給他,但要他們自己去拿。(還說其中兩本護照已經到期,一本外交護照還未到期。)

這些都很可疑,你們在川普家裡逗留十個小時,難道說沒有時間檢查,隨意取走了27個文件箱子,連裡面有護照都不看就取走。因為搜索令上面說的是只能取走違禁品,犯罪物品,犯罪證據等文件,護照屬於這範圍嗎?你拿走護照是怕他潛逃。這又是對付黑幫分子的做法。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當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簽署這搜索令時已經認定川普是犯了法,立時可以將他逮捕了。否則不會這樣做。

川普昨天發出的Truth Social中就這樣說:「哇!他們偷了我三分護照,這是在美國從未見過的對付政敵手段,這是第三世界。」難怪最初很多人又以為他是信口開河。現在大家應該相信,川普說過的很多像是異想天開的事,最後都是真的。

據說,這一次FBI去川普家搜查,就是祕密警察那邊的線人去告密,如果這樣,他們就是有十成把握可以立即將他逮捕,起訴。這些人也很天真,他們真的以為川普是出賣美國的外國間諜。甚至說得出川普偷了核子武器的機密文件,這些人也不用腦子想想,這是指製造核子武器的秘密?偷去給誰?普京?習近平?伊朗?他們真的是異想天開。

事實是,如果你只看主流媒體,他們很有把握可以在2024年之前將川普入罪,甚至今年中期選舉之前,以阻止他再度出來競選。而嘉蘭所以採取這樣激烈的行動,就是在這壓力下做的決定。紐約時報今年四月時就刊出文章,指出拜登就對助理說,嘉蘭應當就一月六日的事件起訴indict川普,還說他動作太慢。昨天MSNBC 的一位主持Tiffany Cross就說:美國人都迫切期待見到他(川普)被扣上手銬,好像電視劇COPS 裡面的畫面一樣在記者面前被警察帶走。一個評論員還接著說:「他(川普)逃過太多次了,一次又一次的謊言,這一次他應該是罪有應得。」

昨天司法部還公開表示,反對公開這一次FBI申請搜索令時提出的理由support Affidavit,這是為什麼呢?證明是有甚麼要掩飾的。據說那位批准搜索令的民主黨法官Bruce Reinhart已經定了星期四給司法部作辯護。看來大家想看見這份affidavit的機會很渺茫。

過去一個星期,我們見到很多國民高舉支持川普的旗幟,與此同時,也見到很多要求逮捕川普的旗幟。這些人真的這樣痛恨川普?還是這麼容易就被主流媒體牽著鼻子走?

 

到現在,拜登還是逃避記者,對於這次的搜索還是一個字都不說。另一邊你看每天的主流新聞,還是政府繼續調查川普的案子,每一個細節似乎都是川普跟他的身邊人在犯罪。這根本是當年調查川普「通俄」的翻版。盡管幾年後都沒有證據,但是每一個觀眾都相信川普是犯了罪。一個評論員語氣沉重的說:「單單一個前總統在這麼多事件上,接受這樣多調查,這樣多人被調查,這已經是史無前例的事件。」好像這樣川普就已經有罪了。

過去一百多年,我們都見到左派的宣傳攻勢真的很厲害,他們可以將黑的說成白的,(現在不是將男的說成是女的?)蔣介石是歹徒,毛澤東是愛國的民族主義者。人類一次又一次上當,後果都是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而現在一場顛倒黑白的大戲就在眼前上演。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