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開戰後,就會在內部裡應外合...

據說有一則新聞,剛剛被撤下去

傳台灣有政治人物,跟中國保證,一旦開戰後,就會在內部裡應外合...

呃,我個人覺得,先不管這消息真假,其實都沒有超過劇本想定範圍外。問題是,為何不讓此媒體主要閱聽者知道這消息?會來看我粉專的朋友多應無法想像,台灣有一群人是完全不相信統派會當內應,他們資訊圈中,叛國的是泛綠,企圖透過各種你沒聽過的神奇方法,促使中國攻打貧弱的台灣。

有一種說法是,民進黨整體仇軍(這是真的),干預國防事務發展(這是假的),導致國軍戰力極為低落(部分真實),刻意刺激中國引發必敗的戰爭,達成賣國手段,事後民進黨人都會論功行賞。

..........我知道會有人想吐嘈,不過...你真的有在統派訊息圈繞過,就會發現完全無視奧坎剃刀原則的論述到處飛。請

不要弄錯方向,病人需要的是治療,不是送火葬場,反統人士中不少認為,台灣有幾百萬人要送集中營,這心態跟中國希望的完全一致。

這就不提了,其實這種內應手段,俄烏戰爭後就被提出,情報系統出錯導致普京判斷失誤。明明就被證明成效有限,但為何在台灣,擔憂此手段的人依然很多?

因為,克里米亞模式是中國追尋的目標。問題是,在台灣的克里米亞首長是誰?他真的知道自己角色?就目前所知道的,答案恐怕都是否定。

中國操縱的統派,跟收到可以當內應的政治首長,顯然在共產黨報告中重疊,但與事實差距不小。統派不會不知道自己根本沒那麼大勢力,但要維持中國對自己的信心,讓內應成為事實,唯一可能就是繼續掛勾統獨跟政黨傾向,持續資訊封閉自己支持者,使其不知不覺在所有政策上跟統派一致化,但卻不認為自己是統派。

這已經是進行式,我也不相信主導的媒體人會不知道這是情報操作。他們主要想法導簡單,情報操作又如何,選上贏了再說,反正人民很好操弄...

所以走向炒短線,有錢選贏再說,手段如何不重要,「反正民進黨也一樣」。這大概是李正皓他們最後受不了的理由之一,替自己的失敗找藉口。這可以規避自己路線錯誤,選舉失敗的責任,多好用。

嘛,也罷。我是希望各位,若真想關注內應的危險,就該真的去了解統促組織,怎樣滲透黑道跟宮廟系統。了解、找出應對方法,不是被某些文青洗到,覺得要徹底根絕這些組織。

人都是要混口飯吃的,你不給人飯吃還要他命,為了自保當然只好找你敵人投靠。

事前一百萬可以搞定的事情,不要弄到花一百億軍費。

#不過似乎這年頭講預防重於治療不討喜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