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張善政背書的林貞

抓到了!今天急忙跳出來幫張善政背書的林貞,跟張善政長久以來存在著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

林貞自己承認,張善政5700萬的抄襲計畫,是她擔任農委會資訊中心主任期間主辦的。林貞是東抄西抄的佛跳牆計畫的承辦官員。

林貞自曝退休11年,也就是2011年退休,同一年,有個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AMOT)在台北市成立,2013年起,馬政府行政院大力推動食安溯源計畫,開辦的「民間組織」就是這個AMOT。

AMOT一直假裝成與政治無關的民間組織,存活到了蔡英文上任,從2015到2020,農委會編列了2千多萬預算,台北市卻不到2成餐廳響應,成效備受外界質疑。

AMOT除了跟政府拿錢,還跟想參加認證的餐廳拿錢,它們的官網上直接顯示「星級溯源餐廳評鑑方案」,明寫著「詳細方案價格內容電洽」。

林貞就是AMOT的理事長。

各位搞懂藍營的玩法了嗎?扁政府時期,張善政沒官做了,跑去宏碁「避難」。

馬英九上任後,張善政抄襲的第二期報告結案於2008/12,第三期報告只有6頁還不公開。給張放水的官員就是林貞。

林貞2011年退休,數年後,到了AMOT當理事長。

張善政2012年當行政院政委.隨後升任科技部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院長。期間行政院推動「溯源」計畫,給AMOT獨享(另一家組織「有心肉舖子」,本業並非是食材溯源認證,AMOT形同獨佔)。

還沒搞懂嗎?

張善政在宏碁,林貞幫他的抄襲計畫放水。

林貞退休,馬政府上任,張善政入主行政院,大力支持AMOT。

林貞在AMOT擔任理事長。

林貞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張善政講話,因為他們是彼此的貴人。

林貞刪文了,因為她發現事態不對,背後的脈絡總會被人摸清楚。

藍營公務體制的互惠,橫跨3任總統,超過15年。

藍營政務官下台,沒關係,親藍事務官沒有任期,幫你度過難關。

政務官回歸行政院,一路當到行政院長,沒忘記當年幫他的事務官,讓她在退休之後還有一個更好的工作。

看似皆大歡喜,苦的是納稅人的錢,就這樣被搬運走了。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