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的媒體 仗著台灣的新聞自由為「匪」宣傳!

曹興誠在記者會上對中天的開罵,引來中天新聞台要提告,我認為提告是假,竊喜才是真,因為曹興誠自稱是反共人士,那麼反共人士最反對的新聞台,當然就是中共最樂見的新聞台。能夠得到台灣的反共人士開砲的新聞台,中天應該可以得到中共以後最大的後援。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批評中天新聞是「匪台」,中天則反駁是惡意誹謗,並強調將採取法律途徑。曹興誠隔日談及此事時,向鏡頭招手直言,「來告!那個真可笑,一個媒體去限制個人的言論自由」。(報社合成/資料照)

 

 

有些學者常常談台灣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這當中還有一項指標是新聞媒體的不正常,中天應該是實至名歸的一個案例了。台灣雖然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但這也因此保障了許多對國家不忠誠新聞台的過度自由。

中共明明就是想要以武力侵犯台灣,至少也想製造內鬥來耗損台灣的國力,中天剛好扮演了這樣的角色。中天新聞對於民進黨政府的批評竟然都多過對反共立場的支持,常常會時空錯亂,這難道是中共在台灣的新聞節目嗎?民進黨政府再怎麼差,至少是透過民主選舉,選民用817萬選票選出來的,中共政權在中國橫行霸道73年,任何中國人都不能有絲毫的批評,也從來不會發生換人執政。民進黨政府與中共政權孰優孰劣,不是很簡單就可以評斷出的嗎?

曹興誠只不過是說出了許多台灣人的心聲,中天可以有新聞自由,中天談提告,曹董卻沒有言論的自由,豈不怪哉!

(曾任政戰預官)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