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會自取其辱

國民黨威權統治時期,搞選舉只會兩招,無往不利:用錢買票和搞分化黨外。黨庫通國庫,它有的是錢,加上拉攏地方財主參選,花錢買票最簡單,萬一失風,檢警法院都是它開的,八成沒事。分化黨外候選人,分散票源,讓他們自相殘殺,更是它的無本生意。

這種列寧黨不會反省,不知道自己什麼德性。現在沒有不當黨產可揮霍,而法院也非它能完全控制,買票風險大;搞分化也會鬥到自己;於是他們想「揭弊」。幾個朱馬幫所扶植,年輕妄為的深藍小政客,不知國民黨的家醜,竟「靠勢」長期霸佔的教育體系,硬誣指林智堅台大專職班論文抄襲。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中)遭爆任職宏碁副總期間,申請農委會研究案抄襲。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幾個玩聲浪的黨工,不知輕重亂玩火,也不知道住在玻璃屋子裡不能亂丟石頭的簡單道理。找一個林智堅欺負,反而惹來被出十個八個國民黨的一大抄,証據確鑿,無可抵賴,國民黨還有臉死賴。

好虛名,愛炫耀,那是政客本性,民進黨不能保証沒有人投機搞學位虛張聲勢,但這種「人才」是國民黨支柱,挖出來,它一定佔絕對多數。

國民黨一試新招,要挖人之短,結果反而暴露自家臭不可聞,抄襲騙學位者有之,抄襲騙大錢者有之,罵民進黨政二代橫行,卻忘了國民黨是政二代的始祖和大本營。想放火燒民進黨,結果自家前後院都失火,它的本事在自取其辱!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