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去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捍衛戰士」第二集不在中國上映,票房照樣全球長紅,湯姆克魯斯的英雄形象直逼顛峰,近日更獲頒「榮譽海軍飛行員」,成為美國海軍的一份子。誰說藝人一定要看中國臉色?誰說藝人不能愛自己國家?

阿湯哥藉由電影藝術激起保家衛國的熱血情懷,既賺得滿缽滿盆,又贏得影迷尊崇,證明不必犧牲原則,藝人也能有所作為。他的父母流有英格蘭、愛爾蘭和德國的血統,又如何?他效忠的就是美國,從不被迂腐狹隘的血緣所綁架,哪像軟骨藝人,被「人民幣」和「偽民族大義」套製的鼻環,貫穿鼻中膈,像一頭牛被牽著走,搖尾乞憐。

中國人口比台灣多出十四億,台灣連它的零頭都不到,但前天在印度舉行的U18亞青女籃賽,台灣隊卻能克服先天不利條件,逆轉大勝中國隊,人少又怎樣?只要自己不失志,照樣能贏得勝利,相較於舔共退將、親中政黨和檳榔柯匹,台灣女籃隊員面對強敵的勇氣,足令背骨仔自慚形穢。

朱立倫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卻不歡而散,其中談到兩岸「對話」問題,在此只想說,如果舉辦「與中國共產黨對話比賽」,則全球倒數第一名,非中國國民黨莫屬,這有歷史證明,在國共內戰時期,雙方對話不知多少回,結果呢?結果是國民黨把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江山斷送給中共,這個面積的概念,是台灣及其所屬島嶼的兩百六十五倍,是的,國民黨締造了敗家的金氏紀錄,倘若這麼大的國土都能敗個精光,那麼要敗掉台灣,豈不是更輕而易舉?這個最不擅長和中共對話的飯桶政黨,老愛搶著代表台灣和中國對話,台灣人怎能放心?

朱立倫始終沒搞懂,台灣人並不排斥對話,而是不放心國民黨代表台灣去和中共對話,尤其害怕兩個中國黨密謀,七談八談就把台灣給談不見,這才是重點好嗎?至於曾被活摘器官傳言困擾的檳榔柯和他領導的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

前天蔣萬安去市場拜票,看見婦人昏倒在地,竟嚇得閃一邊去,這是他畏難苟安的本能,後來想起自己要選台北市長,他才上前關心,遇小事竟如此失態,市民如何相信,面對重大考驗時,此人能帶領市民渡過難關?

柯文哲在議會被女議員問他要不要簽署「拒絕投降書」,不簽就已經立場曖昧了,他居然還爆粗口反嗆「我管你去死」。檳榔柯一心想選總統,以為總統很好幹,卻不知總統肩負兩岸與國防重責,無法逃避中國武力脅迫的挑戰,設若柯匹不幸當上總統,遭遇這個難題時,他會像蔡英文堅守台灣,還是向國人咒罵「我管你去死」?想到這裡,真是不寒而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