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媒體已經到了失心瘋的地步

09/06/2022星期二

佛羅里達州一位聯邦法官昨日裁決,批准川普律師團的要求,聘任一位special master也就是獨立的第三者,檢視FBI在八月八日從川普家中搜出的文件。這表示,司法部跟聯邦調查局必須暫停檢閱這些文件。要等到這位第三者全部檢閱完畢,才輪到他們。這也表示,有關這一次搜索的調查將會暫停很長一段時間。

這位法官 Aileen Cannon (下圖) 的裁決,是川普團隊一次勝利。而司法部從開始就反對,聲稱這會拖慢調查進度,並稱他們已經完成大部分的審閱。

Cannon法官的裁決中更指出:「(這次搜索) 除了有可能剝奪(川普)重要的私人文件,單單這一點就足以造成確實的侵犯,加上一些敏感文件有機會被不適當的公開,更存在潛在的危險。」她並列舉了被司法部取走的文件,有可能包含了川普前總統的醫療紀錄,或是與稅務有關的文件。她在裁決中下令司法部及FBI立即中止審視這些文件,同時禁止他們使用這些文件進行犯罪調查。不過就容許情報機構繼續就分類做審視及評估。

Cannon是川普在2020年任命的聯邦法官。她在裁決中提及,對於司法部的工作態度有疑慮,因為已經有一些有關川普的私人法律文件privileged material被揭露了。Cannon所指的privileged material可以包括川普與其律師間的來往文件attorney-client privilege,以及受總統權保護的文件。

因為法官批准給FBI的搜索令範圍很廣,川普申訴他很多私人文件,包括護照,他與律師間的來往文件,甚至很多私人文件都被取走。只有三本護照後來被發還。

Cannon裁決中還指出,到目前沒有深入調查之前,一個Privilege Review Team已經知道至少有兩件事例是不該被審視的文件被接觸了。這就證明存在潛伏的侵權行為。

司法部較早前則宣稱,他們一共從川普在Mar-a-Lago家中取走一萬一千多份文件,其中54份標誌機密Secrest,18份標誌高度機密Top Secret。這些資料都被發放給媒體,四嚕要用輿論公審川普的「犯罪」行為。

她給予司法部在星期五之前,提出這名獨立審視員special master的名單。司法部也有權利就昨日的裁決提出上訴。

聽到媒體指責這位法官是川普任命的,所以她的裁決完全不公正。難道說,以前那些民主黨任命的法官都是公正的?那位批准FBI搜索的法官Bruce Reinhart不僅是奧巴馬任命,還捐款給民主黨,還發推特攻擊川普。而Cannon用了一個多星期時間寫這裁決,其中每一個指控都有實例,不像司法部跟FBI到現在都是黑箱作業。

在Cannon做出裁決之前,盛傳司法部不會在今年十一月之前起訴川普,以免被指控是企圖影響中期選舉。不過單單製造這些噪音就已經是影響中期選舉,因為川普的新聞完全遮掩了拜登政府的各項執政缺失。FBI 跟司法部,跟中央情報局使用各種大小動作,影響2020年的大選,已經有了太多事實證明。這只不過是多一個實例。

而且司法部大小官員違反官員操守,每天不斷洩露各種有關調查的資料,不停製造假新聞,全部是非法行為,但是司法部跟媒體樂此不疲。剛剛華盛頓郵報就以大標題宣布:川普家中搜出的文件中,包含了外國的核子武器資料。較早時不是已經說這些文件中有有關核子武器的資料,後來就沒了下文。現在又說有外國的核子武器資料。當初希拉里做國務卿時,三年時間都用自己的手機發送及接收各國外交資料,其中有多少是最高機密情報?有沒有人(媒體)當一回事?美國的媒體已經到了失心瘋的地步。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