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境只應台灣有

【此境只應台灣有】

這一連串貼心的動作,在他們做來是如此從容自然....如果誰跟我說這麼棒的團隊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所領導出來的,你就算要打死我,我也不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32HwEN87EwviYtysc7WPuAwtUvxzqvfKsPgz9HXwmf4nJxxa1QvdfaNiZ91Hci63vl&id=100000436440078

高飛鷂

昨天從美國回到了台灣。

雖然原本就知道我們的防疫做得不錯,但是親身體驗仍然覺得很震撼,很感動。

一下飛機,只有4-5個工作人員面對人潮,直覺認為他們應該應付不過來,可是他們就是有辦法照顧到每一個人,又能保持流線順暢沒有停頓。

第一關就是在手機上秀出申報的確認單。我一來台灣手機沒有行動數據網路,二來手腳比較慢,就有人很親切告訴我說: 沒關係我幫你找(申報書的連結)。

我告訴他說我沒有網路,他說那麻煩你幫我上機場的網。

因為出門前才買的一個最普通的MOTO,設計有點不一樣,而且操作不熟,他看出我的狼狽,說: 沒關係,你手機借我我幫你上網。

手機給他以後,10秒鐘不到就找到那一頁網頁交給我說,可以了,等一下你上計程車時再給他們看這個。

這一連串貼心的動作,在他們做來是如此從容自然....

相較於我在美國登機前,因為不諳手續,沒有填申報表,被擋在check in機器前,工作人員的冷漠無情態度,實在是天壤之別。

我在一旁焦急上網填資料,焦頭爛額時,兩度來趕我,叫我靠邊站,不要block the traffic.(其實我沒有)

這樣的事,能夠做得如此有效率就不容易,可是他們除了高效率之外,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親切、沒有壓力,實在更不容易。

在過程中我都不知道謝過他們的辛苦多少回了,他們也只是淡淡地說:"沒有啦,大家都一樣很辛苦"

我又要說了: 這樣的境界只在台灣才會有。

如果誰跟我說這麼棒的團隊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所領導出來的,你就算要打死我,我也不信。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