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才是塔綠班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貶低中華大學夜間部事件,烈火仍在延燒。由於高虹安的高傲、目空一切,連道歉都是被要求的,道歉也心不甘情不願,從她道歉的行為語言就看得出來。

一個自稱為學霸,我高虹安「北一女、台大……」,又獲得博士學位,然她的EQ,甚至是面對問題的態度,證明高學歷、台大畢業,與處理公眾事務的能力沒有必然的關係,今年獲天下雜誌評選全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獲得第二名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都非台大畢業,可為明證。反而智商一五七掛嘴邊,「我是台大教授」、「你敢和我談讀書」的柯文哲,連續三年蟬聯二十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最後一名。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高虹安是柯文哲2.0?因為兩個人同屬典型的傲慢菁英,自以為很厲害,做起事來沒有半套,又不會做人,受到檢驗便以最廉價方式推給民進黨造謠、抹黑、1450的攻擊,明明踢爆高虹安博士論文抄襲的是鏡週刊,然她心虛不敢回擊、控告周刊,反而抨擊是民進黨的操作,真是睜眼說瞎話。

她滿口「塔綠班」,高唱製造仇恨、對立的「塔綠班之歌」,就不足為奇了。她的老闆柯文哲也是一樣,明明台灣人多數反共,不滿中國軍機軍艦擾台,他仍死抱「兩岸一家親」不放,甚至說美、中、台,「台灣是強盜」!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和名嘴朱學恒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圖擷自YouTube)

 

民主選舉可貴的是,候選人必須受到公眾的檢驗,一路順遂、被包裝得緊緊的高虹安,稍被檢驗就哭哭啼啼,如此低落的情緒管理能力,如何處理複雜萬端的市政?一個視執政黨為仇寇,卻對欲併吞台灣的中國百依百順的柯文哲,且年年施政抱最後一名,一市已不治,如何治國呢?

(作者為教職退休、台北巿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