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假靈童

台灣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是在蔣經國去逝後,不再由蔣家後代接班,而由台灣人民直選總統之後開始的。

從歷史走過的軌跡來看,蔣經國並非真心要李登輝接班。本來蔣經國栽培蔣孝武掌控情治系統做為蔣孝武接班的用心,完全和蔣介石栽培蔣經國掌控情治系統,進而接掌大位,是同一個路數。蔣經國用李登輝當副總統,是因為李登輝表現沒有野心而且非常服從的樣態。這就非常符合一個由蔣家當權,而以一個乖乖牌的台灣人當副總統的設計。可惜蔣孝武牽涉美國江南暗殺案,讓美國人不能接受這樣膽大包天的獨裁者,使蔣經國痛心宣稱蔣家後代不再從政。然而,他還沒有來得及想清楚要如何安排權力的佈局,就猝死官邸。李登輝也沒能在病榻前接受誥命繼承大統。當時的《新新聞》對官邸那一晚有驚心動魄的描繪,如同親眼目睹。但是,台灣有一部憲法,副總統繼任總統乃順理成章的法統鐵律。可是國民黨是列寧式政黨,真正的權力掌握在黨中央。成為黨主席才是掌握實權的關鍵。當時蔣宋美齡還從美國回台,試圖奪權的老幹新枝傳聞,甚囂塵上。隨後又有總統直選和委任之爭,又有郝柏村林洋港的競逐;非主流的新黨出走鬥爭,等等情勢。如果是真心要佈局李登輝接班,以蔣經國心思之縝密,權力掌控之嚴密,應該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不管是不是真心對待台灣人,我相信他至少不會希望中華民國政權分崩離析。但是,時間不饒人,歷史也無從懊悔。台灣的命運,只能靠台灣人自救。

雖然蔣經國宣布過蔣家後代不再從政,但是最近因為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讓蔣孝嚴改姓的合法性備受質疑。據媒體報導透露,章孝嚴改姓蔣的經過是章孝嚴跑到美國去和身分證登記為母親的舅媽養母驗DNA,證明不是他的媽媽。然後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用關係更改身分證父母欄為蔣經國和章亞若。章亞若是其生母,有出生醫院證明和諸多報導可以為證,根本不需要去和舅媽驗DNA證明不是他舅媽所生。而根據法律,要登記為蔣經國親生,就必須要驗DNA才行。跳過這個程序,直接將蔣經國登記為生父,是違法的行為。已經有人要向監察院舉報這件違法案件。

有關章孝嚴到底是不是蔣經國所出,很多學者根據蔣經國日記和郭禮伯兒子的著作,和蔣家願意驗DNA的後代蔣元贊等等論述,差不多已經水落石出了。其中研究最久最深入的非黃清龍莫屬。他最近的新書《門裡還是門外?》,有相當的權威性。蔣孝嚴乃至正在競選市長的蔣萬安,完全不敢正面接受挑戰。讓真相繼續模糊渾沌。也讓輿論莫衷一是。對於現代民主台灣,還發生這樣操作政權的手段,我們無以形容,僅能以『轉世假靈童』稱之。西藏靈童轉世不是親生。但是要能經過相當嚴格的驗證。其神秘莊嚴自不待言。中共魔鬼政權連靈童轉世也要操控。但是在台灣,為民意所認可,才是符合現代世界的標準。一般人認為姓蔣是他們的權力來源。儘管這個蔣姓也不是那麼被台灣人認同。不管如何,如果他們不敢去驗DNA,那麼至少要努力「修身、齊家」,獲得一般人的認同。你能想像一個『轉世靈童』到飯店開房間搞婚外情嗎?你能想像這個轉世靈童的生母章亞若是搞婚外情逼使親夫含憤自殺,並和幾個男人搞出「父不詳」的雙胞胎嗎?你能想像這個『轉世靈童』違反「蔣家後代不再從政」的家訓,卻千方百計去做違法的身分證改姓和認祖歸宗的程序嗎?而現在他又栽培出親生蔣姓兒子想要爭奪政權。這也不合靈童轉世的規矩。

不但違反法律,而且違背善良風俗。更糟糕的是他們都跑到中國去當中共操控台灣政治的槓桿。無視蔣介石、蔣經國對中共的國仇家恨,也無視對台灣可能造成的危害。台灣人或中華民國人,要選這樣的人當市長甚至當總統嗎?

當我不得不為了大義作這樣嚴厲的指摘時,總是替章孝慈感到難過,並且更加尊敬他。人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但是絕對可以選擇當自己!最近我看的一部電影《喜悅》,深受感動。這是紀錄達賴喇嘛和南非圖圖主教的相遇。他們都受到政治的磨難,卻能堅守愛心和喜悅。圖圖主教說:「中國迫害你出逃西藏,是把你送給世界!」如果我們台灣人必須承受政治的磨難,我們應該記取他們的典範。堅守愛心和喜悅。不是自私的喜悅。而是靈性的昇華。圖圖主教感動南非曾經對黑人施暴的白人軍警,當著受害者家屬承認罪行,而受害者也被圖圖主教所感動而願意原諒加害者。因為這樣,南非取消了種族隔離,和平轉移政權,也避免了暴動和流血。我期待台灣能出現這樣的結局。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