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怎麼有臉與翁啟惠相提並論?

雖然翁啟惠院長今年未能如願獲得諾貝爾獎,但相信天才終究不會永久寂寞。

不過在我提及翁院長的貼文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事。因為我答應回覆當事人,所以在這裡貼文說明。

今天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在立院答詢中指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有七、八成與資策會報告雷同,卻未明白標示,更侵犯資策會著作權。同時高虹安的計畫經費與出國機票等都是資策會買單,同時拿資策會全職全薪,且未報備。

我貼出資策會執行長的答詢內容不久,很快有人前來留言,貼出資策會推薦高虹安的文件,說明高虹安「應該」有報備,並將高虹安與翁啟惠連結。

因為留言邏輯疏漏,我原先並未在意。不料一小時後,高虹安在臉書貼出回應,竟然與這則留言近乎一致。我忍不住問留言者和高虹安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能在高虹安臉書貼文前就能在貼出和高虹安完全相同的藉口與文件?對方顧左右而言他,完全不敢回答我的問題。上午高虹安聽到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答詢後,立刻離開立院,想來就是準備這些資料,以便巡邏臉書與新聞網站,大量洗白吧。

不過高虹安的回答問題重重,反而有欲蓋彌彰之嫌:

1. 高虹安拿出的文件上既無公文印鑑,更與報備無關。想來高虹安手上沒有報備文件,所以只得魚目混珠。其實身為立委,如果當初真的曾向資策會報備的話,高虹安本有資格向資策會調閱文件,如今不做此圖,想來正是因為高虹安也知道文件不存在吧。

2. 高虹安與貼文者最令我感到不適的是,居然好意思將高虹安與翁啟惠院長相提並論。當初國民黨為了選舉,各種追殺翁啟惠院長,還對國內生技產業造成重大傷害,至今未得道歉平反。

高虹安全職全薪的五百天中,只有百餘日申請培訓,其餘近四百日都是用出差名義,濫用資策會資源,浪費民膏民脂,而且取得學位後立刻到鴻海就職,甚至連應徵的出差費都由資策會買單。且不說兩人能力雲泥之別,翁院長是賣房還中研院薪水以謀在國外發展機會,高虹安則是違法浪費納稅人民膏民脂,高虹安怎麼有臉將自己與翁啟惠相提並論?

奉勸高虹安與民眾黨,派人四處巡邏與在臉書和新聞網站顛倒是非,無法改變事實,不如老實對自己過去的貪婪道歉,讓社會有機會檢視相關機構的浪費疏漏之處,或許才真正對社會有些貢獻。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