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是看起來有讀書的韓國瑜

張善政是看起來有讀書的韓國瑜。

張善政說當市長要設「婦幼局」,照顧婦女及學齡前兒童。

過去我長期在社會局服務,針對這題,我有三個問題要問張善政。

第一個問題:設立「婦幼局」的背後用意,是覺得婦女跟兒童是弱勢嗎?還是按照他的邏輯,是不是也要設「男性局」?比照辦理?

第二個問題:依法桃園市政府局處數已達法定數目32個,張善政你要砍哪一個局處?

(地方行政機關組織準則第11條:直轄市政府一級單位及所屬一級機關,人口未滿二百萬人者,合計不得超過二十九處、局、委員會;人口在二百萬人以上者,合計不得超過三十二處、局、委員會)

第三個問題:張善政你知道學齡前兒童分屬教育局跟社會局,從幼稚園開始孩子就是進入教育體系,到底為何有需要特別分開來?根本意義不明,多此一舉。

張善政選桃園市長,但根本完全不懂桃園市政府各局處的分工架構,

腦袋空空就妄想當市長,這跟韓國瑜有什麼兩樣?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