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才是沒有改姓蔣的咒語不會選

 

在中國時,海明威驚覺在國民黨領袖蔣中正旁邊表現得畢恭畢敬,唯命是從的親信,竟然在幾天後出現在大作家密會共產黨頭子周恩來的場子裡。這位諾貝爾獎得主後來恍然大悟蔣中正會失去大好江山,事出有因:周遭敵人滲透,共產黨的伎倆。時至今日,匪諜共諜遍布全台全世界。

本以為就是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的婚外情惹出私生子,還是雙胞胎來,這個社會多的是花邊新聞,也就好自由他,沒人真在意他們的發展,弟弟低調謹守本分,哥哥行事跟母親一樣。母親據聞喜歡「蔣太太」的稱呼,甚至以「蔣夫人」自居傲人而高調震主,以致惹禍上身。哥哥喜歡政治舞台,也因為婚外情惹的禍,另尋別的軌道。他想出一條捷徑,改姓蔣,認祖歸宗,也罷也罷,台灣人也任由他撒野胡搞不走正道好多年。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萬萬不可以:

蔣孝嚴明知兩蔣視中共為不共戴天、勢不兩立的敵人, 竟攀蔣家的關係,用蔣家的姓氏,違背祖訓遠走中國做起買辦,又因缺德拿錢不辦事而遭台商告發。更甚的是與中國高幹往來打交道。

根據新頭殼 Newtalk 報導,2014 年 2 月 18 日習近平在中南海特設「家宴」款待蔣孝嚴,一個月後的 2014 年 3 月兒子蔣萬安回台北設「萬澤國際法務事務所」,過了一年後的 2015 年 3 月 27 日,蔣萬安從上海發布參選立委。如今選台北市長,事情發展的脈絡高度令人質疑是受中共指引行事,有國安的危機。

老天有眼,2010 年《我的父親郭禮伯》一書出版,揭發八十年前的婚外情因為欺瞞造成一樁懸案,蔣孝嚴是郭孝嚴,蔣萬安是郭萬安極具可能性。唯一快速的解決方法是科學辦案,驗 DNA。

蔣元贊先生在電視節目上說願意出來作證,既然藍營質疑他的血統,他大可以與親戚蔣友柏驗 DNA。確定的話,就挑戰蔣萬安的 DNA 吧。《門裡還是門外?》一書的作者黃清龍訪問郭禮伯的兒子也說郭貽熹很願意與蔣孝嚴父子驗 DNA,相信舉世都想知道真相。不知道單靠血型能否一窺究竟,洩漏天機?

如果是蔣姓家族的小孩,他必須發誓遵循祖輩的遺訓,退出政壇,短時間內無法做到,必須發誓反共保台,簽名效忠以對。

設若證明是郭家子弟,國人無法確信他能像兩蔣父子一樣效忠台灣,吾輩呼籲大家不投郭萬安,因為他被習近平接觸過,必須立刻接受國安調查。

蔣萬安批評民進黨沒說抗共保台的咒語不會選。他對經濟學人以「chilling」字眼警示中國對台即將採取的邪惡作為漫不經心,不以為意,依然講冷血的俏皮話。台灣人啊,習近平延續執政為的就是取得台灣,奪下台灣後要「留島不留人」,或死或流配再教育,台灣之名終從地球上消失。

台北是首都,這次的選舉至關重要,舉世重視。

關鍵時刻,唯一陳時中,才是保命,不要陷入中國八年前中南海「家宴」的圈套啊。

蔣萬安,你們家才是沒有改姓蔣的咒語不會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