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反統 拒投親中候選人

 

日前參加支持李俊俋的百工百業嘉義市長競選後援會時,李鴻禧教授等人提到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年來中共經常派遣軍機飛越海峽中線,或利用無人機飛到金門、馬祖上空挑釁,不久前還釋出統一台灣的白皮書。尤其是習近平在最近二十大再次宣示不排除武力犯台。這樣蠻橫的做法,完全不尊重台灣人民,對台灣的民主是極大的威脅和挑釁。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前右4)成立嘉義市百工百業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前右5)向民眾推薦李俊俋是名有豐富行政、立法經驗的人選。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在中共謀台日盛的氛圍下,這次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不再只是一場地方首長、百里侯的競爭,而是此時此刻台灣面對中共、習近平威嚇的真實反映。如果中共這麼明目張膽地恐嚇、威脅台灣,而台灣人民卻沒有用選票來抵制譴責親中派候選人及政黨,未來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和侵略,只會愈演愈烈。因此,這次選舉,都不應該投票給唱和、呼應中共的政黨,尤其是一些親中派候選人,否則中共必然會認為多數台灣人支持統一,各國也會誤會,以為台灣人抵制中共入侵的意志不夠堅強。如此不僅會助長習近平的氣焰,也會對台灣造成更大的危機!

(作者曾任衛生署長、嘉義市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涂醒哲

涂醒哲
曾任衞生署長、立法委員、嘉義市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