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反共,還是投共救國團?

 

上週一場救國團的遊行,有人帶五星紅旗參加,卻不見主辦單位制止,是裝瞎還是心嚮往之?不得而知。看在民眾眼裡,這是在救國還是在害國,恐怕人人心中有一把尺。要是蔣經國在棺材裡看到這番景象,絕對爬出來敲打這些不肖徒子徒孫的腦袋。

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於一九五二年創設,隸屬於國防部總政治部,首任主委是蔣經國。當時有濃濃的反共抗俄氛圍,街頭上常聽到消滅朱毛殺漢奸的歌曲,相信年長者都記憶猶新。蔣經國早年留俄,深知共產黨擅長挑撥、離間、搞分化、製造矛盾,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他回到中國後,沒有信奉共產主義,仍然是三民主義的信徒。

他曾說,共產黨的話不能相信,如今一一應驗。香港五十年不變,結果廿幾年就變,逃離香港已經成為潮流。台灣還有人相信共產黨的鬼話,一國兩制和九二共識。他們如果可以當反共抗俄的蔣經國的追隨者,恐怕蔣經國又要爬出來,敲他們的腦袋。蔣經國的信徒,以前反共,現在投共,要是他有靈,能不生氣嗎?以前被他迫害過的人現在個個反共,叛徒變信徒,他能不感慨懺悔嗎?

時代的巨輪在滾動,有些人的腦袋跟著邪惡在跳動。美國以前的策略是想改變中國,如今中共壯大後,發現改變不了共產黨本質,反而變成強敵,因此,策略上變成圍剿。台灣二千三百萬人,賴以生存的家園,有人在心理、思想和行動上還傾向中共。看看拿著五星旗參加反共救國團的遊行,就不足為奇了。

邪惡的人跟著邪惡走,善良的人跟著善良走。反共的人跟著時代巨輪走,親共投共的人,跟著魔鬼走入地獄。只要不被拖累,有人要走進共產黨的監獄,讓他們自己去,又何必跟這些人生氣?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勝榮

莊勝榮
律師、前民進黨國大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