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民眾需要法律諮詢請聯繫我!

 

張善政擔任促統小黨「經濟黨」的最高顧問,但該黨現卻被民眾檢舉涉嫌賣假藥,違反《藥事法》,已遭桃園市及台北市衛生局立案調查。

促統小黨「經濟黨」負責人周琮棠遭民眾檢舉違反藥事法,他們在北台灣透過特定社群及聚會,舉辦私賣會,銷售的一款全日文包裝,宣稱具有「預防感冒和抗發炎」功效保健品,這款保健品2瓶要價5000元。

這款商品靠著口耳相傳早已熱銷近2年,受騙對象已擴及桃園市、新北市及台北市,非常離譜。

讓眾多受害長輩們吃到假藥,恐對健康造成影響。

2019年1月22日,張善政曾獲邀出席經濟黨第2屆第1次中央委員會議,由經濟黨主席張采明授證,擔任榮譽總顧問。

張善政你都當過行政院院長,連這麼明顯的詐騙行為都分不清楚嗎?還是識人不明?

還說投給他就是挺善良,我看到是讓詐騙集團通通跑來桃園,這樣的人如果還當市長,這些詐騙集團會不會來挖空桃園市庫?

被害民眾也歡迎來我的競選總部,我們將提供專業法律協助。

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魏筠競選總部

專線:03-4596055

地址:中壢區延平路498號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